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睫放“电” 你的睫毛膏升级了吗(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01:36  《风尚志 FASHIONWEEKLY》

  STEP3 睫毛膏升级电动助力

  电动美容力的时代迅速扩展到了彩妆领域。电动睫毛膏在欧美市场一经推出就立即卖到断货。光是看看兰蔻和雅诗兰黛两大品牌不约而同上市的新品微震动睫毛膏你就知道了,睫毛膏的手动时代即将结束。

  电动睫毛膏内置的振动装置通过高频率的微振动,一方面能在睫毛刷上蘸取均匀的膏体,另一方面每分钟7000次以上的振动频率能把膏体完全均匀地刷上睫毛,就算反复涂抹也完全不可能出现用力不匀而造成“苍蝇腿”。

  电动助力升级看点:

  电动更自动

  只用轻轻把电动睫毛膏放在眼睑下方,通过它自身的振动,就能把膏体均匀地涂抹在睫毛上,电动的同时更自动,就算你是菜鸟也能立刻变身达人,完全不用配合手法或技巧,交给电动马达来搞定。

  前所未有的根根分明

  位于瓶盖内的纽扣电池设计,能提供睫毛膏所需的微脉冲动量,使其以每秒125次震动的频率,带动刷头轻盈流转于根根美睫,防止它们粘连结块,轻松打造丝丝分明的超完美靓睫。

  代表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ESTEE LAUDER全新动感睫毛膏

  1.ESTEE LAUDER全新动感睫毛膏 新品未定价

  每秒125次振动频率,打造根根分明的清晰纤长睫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