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巧用盘发钩 DIY超甜美可爱侧发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2:08  《Me爱美丽》

  导读:杂志中介绍侧发髻总是很难自己完成,要不看起来乱七八糟,要不就很难固定。其实,这样的侧发髻,有盘的部分和散下的部分,本身就有层次,所以最忌讳不整齐。因此要想盘出漂亮的侧发髻,最简单就是通过盘发拉钩,一拉一扣就完成了。


可爱侧发髻STEP1
可爱侧发髻STEP1

  STEP1:

  把头发分成上下两个区域,最好是左耳上端与右耳下端的斜连线来分界。


可爱侧发髻STEP2
可爱侧发髻STEP2

  STEP2:

  先把上半头发绑成马尾(高度和斜度根据喜好调整),然后将头发放在盘发器的中间,然后从发尾向上,慢慢翻滚盘,盘至根部后,将盘发勾扣住即可。


可爱侧发髻STEP3
可爱侧发髻STEP3

  STEP3:

  下面剩余的部分,用电棒烫成大卷。记得卷度一定要有层次,不然中间会空掉一块。


可爱侧发髻STEP4
可爱侧发髻STEP4

  STEP4:

  梳理完成后,用鬃毛梳,把头发表面整理光滑,这样可以增加头发看起来更有光泽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