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揭秘:女星韩雪爱美疯狂宝典(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1:27  《时尚健康》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如何让自己再白一点(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白一点儿,再白一点儿?

  小春:能做丁家宜的代言人,平时对皮肤保养是不是特上心?

  韩雪:我比较重视卸妆、保湿和防晒这三方面。因为我经常上妆,卸妆是不是干净就非常重要。我都会选最好的卸妆水。

  小春:据说有的人要卸妆两次,洗两次脸?

  韩雪:我没那么夸张,一次就好了。重要的是卸妆时卸干净,尤其是眼部,因为眼部皮肤比较薄。还有不用含酒精的化妆品。

  小春:人家说防晒是四季都要坚持的,你天天涂防晒霜吗?

  韩雪:我以前不太注意防晒,有一次在云南拍片,被晒出了不少斑点,我才了解到防晒的重要。不过我有时候还是会偷懒,天天涂防晒霜是做不到啦,不过隔离霜我会天天用。

  小春:防晒是为了更白吧,有些女孩为了变白到了疯狂的地步

  韩雪:皮肤白很好看啦,但也不是美丽唯一的标准,有的女孩皮肤晒得很健康,也很美。当然晒的时候必须做好防紫外线措施。你可以不白,但皮肤不能老化。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平时会做什么基本的皮肤保养(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小春:你平时会做什么基本的皮肤保养?

  韩雪:因为我的皮肤比较干,经常化妆也会变得很脆弱。保湿对我来说很重要。我基本上每周都会做两次面膜。保湿的、美白的,还有一些全效的面膜也很不错。

  小春:会不会为了白,连咖啡、酱油、黑醋都不吃?

  韩雪:哈哈,我可不会。深色的东西有不少是对身体极好的,比如紫米、紫甘蓝。而且人的身体哪有那么简单,不是不吃就会变白,还是健康营养比较重要。说到营养,我喜欢吃燕窝和牛奶,有营养对皮肤也好。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韩雪的独家美丽小窍门(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我有我的小窍门

  小春:似乎每个女明星都有自己的爱美偏执之处,我知道有做头发一做就是两个小时的,还有一个主持人每次拍照最重视的是找个美甲师来做指甲,你呢?

  韩雪:我很注重画眼睛,眼线、睫毛、眼影,让我画我会一直画下去。我还特别喜欢买化妆品,尤其是眼妆。不管用不用得完,都先买着。去韩国看到那儿的假睫毛特别好,我买了好几大盒,上百个吧,两年多了还没有用完。

  小春:还有类似的癖好嘛?

  韩雪:我很在乎护手,天天会用护手霜。我还买了一种给手打蜡的机器,美甲店里的那种,非常好,但等蜡自然脱落得一个小时左右。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为了漂亮一定要舍得花时间(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小春:你们真舍得花时间……

  韩雪:为了漂亮都是要舍得花时间。我也很喜欢美甲。只要你能想得到的美甲工具我都有,经常一弄就得花一两个小时。美丽都是需要用时间慢慢累积的。

  小春:那你平时怎么保养头发?

  韩雪:没什么特别的。我就是喜欢剪头发的分叉,我会随时随地带着一把小剪刀,只要有闲功夫,就开始剪分叉。

  小春:有什么保持身材的心得吗?

  韩雪:我会在家里练习跳舞,比如跟着电视上跳点现代舞。这样对女孩子的身材和仪态都挺好。有时候某一阵比较忙,身体都松懈了,我就会在家穿着高跟鞋,带上“背背佳”,在家里练习仪态。女孩为了整体的仪态修养,都是要付出代价的。

  小春:对了,跟我们分享一下,有黑眼圈或者眼肿的时候你一般怎么救急?

  韩雪:我的眼睛很容易肿,肿了之后双眼皮就会变得一个单一个双,不好看。我会在临睡觉前,在眼睛上贴好双眼皮贴,让它们这样贴一个晚上。早晨把双眼皮贴撕掉,双眼皮就都很好看了。虽然麻烦,但是真的管用。(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