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把手教画:妮可基德曼大牌提气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2:40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新年伊始,总该做些妆容上的改变,让自己换个心情,换个状态,以配合一下新年新气象的老例儿。从这一期开始我们会陆续请来国内外优秀的化妆师,作为读者的私家彩妆教练,一步步教你打造明星般的妆容。第一期我们选择了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因为她那经典、大气的妆容总让我们觉得她足够有范儿,很适合这个需要给自己制造点气质的年关。


打造明星般大牌提气妆
打造明星般大牌提气妆

  什么是提气妆?

  顾名思义,就是让你能够达到提升气质,改变小气场的妆容,也可以把它理解为很有范儿。在年关将至的当口,众多的派对聚会等待着你的加入,这种妆是最能帮你达到吸引眼球、增添魅力的砝码的。

  提气妆的魅力何在?

  提气妆并不是很虚的一种形容,而是可以落到实处的改变,就好像妮可,每次现身公众面前都会给人一种很大牌、很有范儿、很提气的感觉,同时又不失亲和力。我们从她的妆容里总结出了她妆容提气的几点魅力值:


提气妆的魅力无穷
提气妆的魅力无穷

  A、妮可的眉很有气势,她永远都画这样的一种眉形,不粗不细,眉峰高挑明晰,却无冷峻锋芒,反而透着一股成熟的柔媚。

  B、整体很有层次感,却看不出浓重的阴影笔墨,呈现出很好的轮廓,无疑给人一种很精致很立体的感觉。

  C、妮可经常红唇示人,红唇本身就是一种超级提升气色和整体气质的妆法,再加上妮可用的红又绝不出挑,反而骄傲中透着温暖柔媚。


光彩提气妆最适合东方人
光彩提气妆最适合东方人

  私人彩妆教练为你解读学习妮可妆的必要

  马玉(和国际品牌有过多次亲密合作,3次获得中国时尚大奖)

  A、为什么要学妮可的妆?

  妮可的妆容总是让人感觉很提气,很有光彩,其实特别适合东方人照搬,因为东方人肤色容易黯淡,轮廓比较不凸显,所以更需要通过底妆的层次和眉梢、唇妆的打造来提气。

  B、为什么这时候学妮可?

  我们第一期的彩妆教练之所以选则学习妮可的妆容,是因为她的妆其实不难,但是又特大牌,特大气。非常适合这个聚会频频的年关,让自己改变一下,提升气质。

  C、妮可的妆真的适合亚洲人效仿吗?

  别看妮可是西方人,眼部轮廓和我们差别较大,但眉毛和唇部都是完全可以效仿的。就算你没有那种轮廓,我们教给你的方式,就是通过眉毛、底妆和唇妆的运用,达到让整张脸变得立体的效果,而且这里的眼妆被弱化,非常容易学,所以特别适合东方人照搬。

  妮可提气妆打造步骤:


大牌提气妆Step1
大牌提气妆Step1

  Step1

  “点刷按”手法上粉底:我们追求完美立体的轮廓,彩妆师用两种不同颜色的粉底分区下手。在额头、眼睛、鼻子、鼻翼、下巴点上浅色的粉底,提亮肤色;在两颊、腮骨的部分用最接近脖子的颜色。涂的时候先把粉底点在图示这些区域,再用粉底刷或海绵均匀涂开,深浅色交界处就需要借用手指的温度按压几下,“点刷按”的手法让两种颜色的粉底结合得更自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