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一生最该拥有的17款经典美妆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1:39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为你介绍女人一生最该拥有的17款家喻户晓、常年畅销的经典美妆品!


植村秀洁颜油
植村秀洁颜油

  以油洁颜 植村秀洁颜油

  以油来洁颜,可说是亚洲女性特别偏爱的卸妆方式。而全球第一瓶挂上化妆品牌logo的洁颜油,便是植村秀先生推出的“UNMASK”。从字面上的意思就不难猜出:油状的卸妆产品,提供了更强效的清洁功效,甚至连面具般的浓妆也能轻松卸净。研发这款产品的灵感,是当时植村秀先生在好莱坞从事电影化妆工作,有鉴于一般卸妆产品无法应付厚重彩妆,而诞生了这种只需简单步骤、30秒就能彻底解决包括防水型睫毛膏在内的卸妆产品。

  40年来,不单是经典保湿洁颜油本身就历经了几次的质地成分再进化,还从这个基础配方上,延伸出6款不同诉求与香味的洁颜油产品。同时,也让许多美妆品牌跟进研发这类型“以油溶解并加水乳化带走彩妆”的卸妆配方,几乎所有日系品牌都有卸妆油,且近年来,连欧美品牌也纷纷仿效推出,几乎快要成为所有品牌必备的卸妆单品。


香奈儿N°5香水
香奈儿N°5香水

  全球最高销售量香水 香奈儿N°5香水

  香奈儿N°5香水,从1921年灵感涌现的那一刻起,就造就了许多成功的传奇。首先,是它的成分很梦幻,为了满足香奈儿女士对这瓶“闻起来像女人的香水、还要兼具奢华与无穷魅力”的期望,调香师恩尼斯鲍以超过80种的成分,创造出一种没有主调性的结构,让这瓶香水拥有惊人的丰富花香;且第一次藉着乙醛的使用,让嗅觉能力被强调放大出来。虽然也有专家曾经说过,N°5并非第一瓶加入乙醛的香水,且之后也有别的香水出现,但不可讳言的,N°5确实还是将香水带入另一个崭新的时代,从此以后,大家发现到天然原料与合成物质竟是可以如此和谐的相处。

  到了1986年,贾克波巨为这个经典的香味重新诠释一个“原创香水”的现代版N°5 Eau de Parfum(香水),它虽然也挂着N°5之名,却是一个真正的新作品。怎么说?其实这又可以说是另一个传奇。它不像其他香水的作法,只是以不同比例的酒精稀释相同的成分,制作成浓淡不同的香水、淡香水或香精,而是运用不一样的配方,来调制不同的家族成员。而这个传奇到了今年又有新突破,N°5低调奢华版以来自非洲科摩洛的伊兰伊兰,对比着浓郁的茉莉花香,让这个经典的香氛,重新带来一种低调且奢华的悸动。


桑丽卡玫瑰水凝保湿粉饼
桑丽卡玫瑰水凝保湿粉饼

  水基底粉饼 桑丽卡玫瑰水凝保湿粉饼

  研发至今已是第五代的桑丽卡玫瑰水凝保湿粉饼,突破了粉饼的限制,以80%玫瑰水为基底,让粉饼拥有极佳的滋润保湿度。而为了让妆后的肌肤依然保持绝佳的透明度与保湿度,在第五代的粉饼中运用独特的水纱凝胶科技,以特殊的凝胶分子全面性的包覆每一颗粉末,更能提高粉底的柔嫩性与延展性,使粉末更能紧密的贴合肌肤,且当粉末在吸收到肌肤分泌的皮脂时,会变成半透明状,便能以柔焦般的雾面光感模糊修饰掉肌肤的黯沉与瑕疵。


迪奥蓝金唇膏&圣罗兰润美唇膏
迪奥蓝金唇膏圣罗兰润美唇膏

  经典红唇 迪奥蓝金唇膏 圣罗兰润美唇膏

  除了产品本身可以成为一种经典,有时候连颜色,也能代表着某个品牌的传统精神。像是迪奥1955年所推出的蓝金唇膏(现为蓝星系烈),就因为有了一个迪奥先生认为最能代表女性的正红色色号(#999),即便包装、质地经过多次的研发改进,也还是会留下类似的正红色系唇膏,让女人好好体验一下,迪奥先生眼中的性感风情。

  而圣罗兰的润美唇膏也是品牌经典台柱,至今也保留了第一支改变业界用色习惯的桃红色唇膏,大胆独特的风格,相当符合品牌给人的印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