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款保湿眼霜综合评荐 谁最超值(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01:31  《时尚健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妮维雅晶纯皙白眼霜

  9.NIVEA 妮维雅晶纯皙白眼霜95 元/15 ml

  最佳卖点:紧肤活力因子辅酶Q10,帮助收紧眼部肌肤。特有的祛斑美白因子,减少黑色素沉淀,改善暗沉肌肤。

  质地:乳液状

  持久度:★★★

  试用感受:含有少量油脂,涂抹瞬间,迅速在眼部肌肤表层形成一层保护膜,适合干性肌肤使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测评者:佩怡

  测评者:佩怡

  眼部肌肤状况:有黑眼圈问题,眼部肌肤整体保湿度不错,但由于是偏干性肌肤,因此对于保湿诉求很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 MER 海蓝之谜眼霜

  10.LA MER 海蓝之谜眼霜 1350 元/15ml

  最佳卖点:巴西绿宝石成分改善眼部泛红,减轻眼周的黑眼圈现象,并帮助细胞新再生。

  质地:轻盈乳状

  持久度:★★★★★

  试用感受:延展性不错,很好推开,只要一点就能迅速舒缓眼周的干燥肌肤。质地轻盈可以四季使用,是电脑族的最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