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屈臣氏惊现大牌“山寨”护肤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2:00  39健康网


点击进入下一页
里美的可爱面膜

  里美的可爱面膜

  发现地:屈臣氏

  产地:广州

  这两年可爱包装的面膜那个火啊,真不知道 到底火的是产品本身呢?还是它的包装?仔细一想,又是中了某些日本产品的毒!


点击进入下一页
日本的美肌一族

  日本的美肌一族

  产地:日本

  美肌一族的火焰熊熊燃烧了整个亚洲,不难发现屈臣氏里很多纷纷冒出的新品牌 都想抱它老人家的大腿呢。

  两者相似度:60%


点击进入下一页
屈臣氏里最近疯卖的里美系列

  屈臣氏里最近疯卖的里美系列

  发现地:屈臣氏

  产地:广东

  这个牌子是现在非常受年轻MM欢迎的护肤品,价格实惠,包装漂亮,招招直击姑娘们的心头要害,自然就愿意掏钱买啦!

  里美也主要以水果为卖点,这点和SKIN FOOD 的东东很相像哦,连包装都是走韩国可爱路线!而且价格都是几十元,比SKIN FOOD便宜点。


点击进入下一页
SKIN FOOD

  SKIN FOOD

  SKIN FOOD是以“可以吃的护肤品”为卖点,主要成分是水果啦,大米啦等等食物,包装也很咔哇伊,吸引MM购买?

  两者相似度:7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护肤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