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备战情人节 甜蜜时刻的三款诱惑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10:59  国际在线

  导读:恋爱中的女人怎会不知道几个诱惑“他”的小技巧呢?甜蜜时刻里,你的水嫩肌肤魅惑眼睛,都会让气氛加分再加分的哦!现在就来学习最新鲜的甜美妆容,马上开始你的诱惑吧!


点击进入下一页
他约你吃晚餐

  他约你吃晚餐

  温柔甜蜜又慧黠的眼睛,还有写着”Kiss me”的嘴唇对于他来说,都极具诱惑力,如果唇色较深的话,可先用白色遮瑕膏或粉底液轻轻用指腹拍上唇部,然后涂上一层浅色唇彩。

  产品推荐: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专业眼线组笔(DHC)204元

点击进入下一页
微振电动睫毛膏(Lancome)

点击进入下一页
他约你去郊游

  他约你去郊游

  秋冬的色调比较适合轻松愉快的户外活动,戴一顶可爱的毛毡帽,为脸部的肌肤做足保湿措施,同时在阳光不是那么猛烈的冬天也要做好充分的防晒措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情人吧】 【爱吧】 【情人节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