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碧欧泉全新代言人 Sasha广告花絮曝光(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2:48  中国时尚品牌网

  Sasha美丽的秘诀?就是喜欢用中国功夫、喝中国茶来保持纤盈的体态,她也是一个讲求乐活的素食主义者,都是这位超级名模拥有美好自然体态美的原因。

  近年窜起速度和当红程度令人刮目相看的Sasha Pivovarova,在广告中演绎现代女性充满活力、自然、自我的真性情,并展现她本身既为艺术家鲜为人知,最真、最感性的一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欲罢不能的牛奶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洗出鲜嫩好肌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广告拍摄花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完美身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