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画黄金眉形 塑造脸孔的灵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00:18  《时尚芭莎》

  导读:眉毛是整张脸孔的灵魂,一对清新爽利的眉毛,能让整张脸都鲜活起来,哪怕最爱素面朝天,眉毛的打理也不该怠慢。本期教你从形色两步骤入手,轻松打造印象型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教你画眉形

  教你画眉形

  眉是妆的基础,却亦是最易被忽略的一处,尤其在揽镜自照时,往往因为距离够近,把注意力集中到眼妆上,反而无法从整体评估眉型的效果。让眉毛与眼妆呈现 1 : 1的比例,是最适合职场的型眉比例,整个妆容会显得端庄成熟,而且因为眉毛恰到好处的存在感,可以令脸形也更立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完美型眉黄金三点

  完美型眉黄金三点:

  眉头→除非眉头毛流过长,否则不需要修短,保留眉头的毛流反而最能凸显自然眉形的清新秀气。画眉头时千万不要下手过重,会有蹙眉的忧郁感,以余粉带过即可。

  眉峰→眉峰的弧度取决于原本的眉形,只要把周边的杂毛都修理干净,弧线就出来了,最好能用眉笔和螺旋刷交互晕画,比一笔画完的眉峰更有层次感。而完美眉毛的宽度比例是眉头: 眉峰 : 眉尾=3 : 2 : 1。

  眉尾→画眉尾时,千万不要顺着眉尾往下画,那会形成标准的下垂眉,线条应该稍向外拉出去才对,收尾不要超过鼻翼-眼尾的延长线。眉头与眉尾最好是等高,但如果脸形圆润,可以将眉尾处理得略高于眉头,可以拉长脸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教你画眉色

  教你画眉色

  如果眉形已经够利落,看起来还是不够清爽,原因可能就出在坚守深色的黑眉毛上。不妨利用染眉膏,降低天生眉色的沉重感,少了深眉色分割脸的比例,还能额外收获放大眼睛的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染眉膏刷头挑选准则

  染眉膏刷头挑选准则:

  依据眉毛的自然长度来挑选刷头形状,如果眉毛修得很短或者打得很薄,用螺旋刷才抓得住毛流;而天生浓眉或眉毛比较长,则用梳型刷头染眉膏会更不易结块。

  染眉膏基本顺序:

  染眉膏最怕的就是结块或者颜色不匀,只要按照逆刷→顺刷→上挑刷的步骤,尤其是眉头的毛流要向上顺,整个眉形就会自然而又有精神。

  染眉膏VS眉笔搭配原则:

  眉色以发色为参照标准。染眉膏选和眉笔同色系,会显得自然;如果选略浅一号色则刷起来较有立体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