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白热季将临 你有何期许(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00:43  精品购物指南

  尚自然--美白抗老 破译雪莲奥秘

  CLARINS娇韵诗新推出的清透美白抗皱组合,破译了喜马拉雅雪莲的神奇美白奥秘,萃取多种珍贵植物精华,抵御紫外线伤害,抑制自由基,高倍防晒抗氧化,延缓皮肤衰老,同时修护肌肤细胞,21天帮助皮肤重新焕发青春活力。美白+抗衰老双重功效的稀有之作,让肌肤如雪莲一样绽放清·透·润·白之美。由于弥足珍贵,将采用实名预订、限量发售的方法。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娇韵诗清透美白抗皱组合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娇韵诗活肤再生精华液

  娇韵诗清透美白抗皱组合,21天密集修护。活肤再生精华液 (3支5ml), 深层美白精华乳 (3支6ml),1280元。

  玩深邃--深彻靓白 拒绝“表面”

  花中贵族圣母百合拥有如丝绒般柔软的靓白,正是骄阳下的肌肤所梦寐以求的。经多年研究,法国娇兰终于洞悉圣母百合抑制其花瓣变色的色素生成奥秘,创作出拥有超凡美白力量的莹珠百合复合精萃。新一代莹珠百合复合精萃全面对抗黑色素的生成,从而预防色斑形成。不仅如此,同时还注重黑色素经由角化细胞向肌肤表面迁移的沉着过程。完全创新的“黑色素节食法”,迫使角化细胞“节食”,不再吸收色素,色素也不再被传送至肌肤表面。新色斑的形成显著减少,旧色斑逐日淡化,色素沉着过程被终结。肌肤似乎从深层被照亮,由内而外焕发出百合般白皙莹润的光泽。由此,娇兰完全深彻靓白系列七款新品,提供最深入、最奢华的美白之道。

  全新Dior迪奥雪晶灵焕白亮采精华液

  恋纯净--五维透白 初雪般纯洁

  均匀、透白、滋润、细致、丰盈,初雪般纯净透白的肌肤,是亚洲女性的憧憬。历经无数观察、医学测试与调整,迪奥首次成功验证了透白肌肤五项物理标准的相互关联,揭示“透白”的概念。迪奥全新雪晶灵焕白亮采系列,通过创新核心科技透白亮采复合物同时作用于肌肤各个层次,独特配方融合各种成分,将五维透白标准发挥到极致,让肌肤重获全新透白亮采。美白明星产品焕白亮采精华液质地轻柔迷人,色泽透白,如初雪融化于肌肤表面。高浓缩的透白亮采复合物精确对抗已有色斑,更预防新色斑的形成。同时滋润、提亮、紧致肌肤,再现清新、明亮动人透白亮采。全新Dior迪奥雪晶灵焕白亮采保湿霜完美舒缓肌肤,为肌肤迅速补充强效水分能量,也可作为睡眠面膜使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娇兰完全深彻靓白密集护理精华露

  娇兰完全深彻靓白密集护理精华露 14支×2.5ml 1680元,两周的密集配方,第一周“排毒节食”消除肌肤深层的黑色素;第二周严格限制黑色素出现、迁移。(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