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植村秀全新花颜净透 创新黑色素断食科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5:16  新浪女性

  白の立体解构,创新黑色素断食科技,还原肌肤净透细白——

  全新植村秀花颜净透美白系列                         

  上市时间:2009/03/01


全新植村秀花颜净透美白系列
全新植村秀花颜净透美白系列

  从Yoga、断食疗法,到肌肤断食

  断食疗法,是时下风行于都市人群之中的健康潮流。

  人们通过短暂的断食,可以快速净化肌体,摆脱亚健康;

  有没有想过,我们的肌肤也可以“断食”黑色素?

  植村秀东京实验室最近在针对黑色素传递以及色斑形成过程的研究中取得突破性进展!

  科学家发现,肌肤细胞会将黑色素吞入体内,导致细胞颜色变黑;变黑的细胞随新陈代谢上升到表皮层,就形成不均匀的暗沉肤色;而变黑的细胞在表皮层累积,将最终导致色斑生成。

  从樱花“集中而强烈的美丽”中得到启发,植村秀创新结合两种来自樱花家族的活性植物精萃 和梅果萃取 以及 樱花叶精华,有效减少肌肤细胞吞食黑色素,仿佛断食疗法一般,快速净化过量黑色素,均匀肤色,抑制色斑生成。

  美白亮采精华笔——突破性新产品

植村秀美白系列中最具战略意义的明星产品
植村秀美白系列中最具战略意义的明星产品

  美白亮采精华笔是2009年植村秀美白系列中最具战略意义的明星产品,该产品与目前市面上诸多同类产品相比,最大的特色在于:

  植村秀净透美白亮采精华笔,是第一支具备实验室功效性数据,经由皮肤学专家测试证实其淡斑功效的产品。

  该实验报告指出,经过28天的使用,该产品能使肌肤角质层的黑色素含量降低56%,从而显著淡化色斑,还原无瑕净白肌肤。如此激动人心的效果,引得日本媒体在试用后盛赞,并亲切的送给该产品一个昵称——“植村秀56号笔”

美白亮采精华笔--56号笔
美白亮采精华笔--56号笔

  “56号笔” 美白配方科技细节:

  ●HEPES & 辛酰水杨酸LHA

  角质层浸染因子,主动识别,追踪角质层中黑色素聚集的部位,精确击散表层色斑

  ●和梅果萃取物

  启动独特“黑色素断食”效应,阻止角化细胞吞噬黑色素,有效切断黑色素向表层传递

  ●樱花叶精华

  源自东京的最新美白成分,能有效抑制麦拉宁细胞的活性,从根源减少黑色素合成

  ●双效亮采粒子

  灵感源自畅销粉饼的柔焦科技,吸光&反射双效合一,智慧隐藏肌肤表面的可见色斑

  美白洁颜油——你的美白够全面吗?

美白洁颜油
美白洁颜油

  真正的美白,从洁颜油开始!植村秀创新的洁颜油产品,完整美白护理程序的完美补充:

  → 配方中含有与美白系列完全相同的美白精华成分,在日复一日的洗颜过程中,活性成分的累加效应,帮助更快实现美白梦想

  → 提升其他美白护肤品的吸收率

  通过简单手部演示实验即可证明:使用过美白洁颜油的肌肤对比未使用的肌肤,对美白产品的吸收率显著提升!

  450ML RMB740 150ML RMB320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