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明星代言女性唇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6:14  新浪女性

点击进入下一页
男明星们是怎么代言女性唇膏

  流光四溢的丰唇诱惑,向来是女明星的代言专利。不过现在,各大厂商却纷纷相中了男明星来代言女性唇膏,周渝民、阿信、立威廉、余文乐......俊朗的容颜和诱人的唇膏映衬在一起,给人带来说不清的暧昧感受。情动,还是心动?看看男明星们是怎么代言女性唇膏的吧。


点击进入下一页
周渝民代言兰蔻玫瑰晨露光唇膏

  周渝民代言兰蔻玫瑰晨露光唇膏

  “仔仔”周渝民受邀为兰蔻代言唇膏,以男性角度分享他最无法抗拒的性感唇色。优雅高挺的身躯及气质加上他腼腆的笑容,正是仔仔独特的魅力所在,仔仔自己也表示没想过会成为女性化妆品的代言人,这次代言也让他蛮开心的。


点击进入下一页
兰蔻玫瑰晨露光唇膏

  兰蔻玫瑰晨露光唇膏

  第一支撷取玫瑰真实纯色的恒久水感唇妆--玫瑰晨露光唇膏。14款新色都是以撷取玫瑰真实的唇色。

  锁定最容易情挑起强烈感官能量的双唇,设计出最符合男性想要、最想要一吻芳泽的玫瑰纯色水透花瓣唇!除色彩以玫瑰作为围绕的主题外,采用独家专利“原色拦截科技”及“有机涵水因子”,诉求可以让双唇呈现宛如沾点著晨雾般的水、透、柔、嫩的玫瑰花瓣。


点击进入下一页
阿信代言娇兰KissKiss星沙香颂唇蜜

  阿信代言娇兰KissKiss星沙香颂唇蜜

  五月天的团员每个人都各有所长,主唱阿信更是接受彩妆品牌娇兰的邀请,代言KissKiss星沙香颂唇蜜,并帮该产品设计瓶身。

  这次代言还有一项重要挑战,如果产品上市第一个月内,全系列销售出二万五千支的话,便能一圆阿信到心中最向往的巴黎旅行愿望,并参观法国娇兰的旗舰店。所以他表示,这还需要请大家帮忙才能完成这项任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