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薇姿开创 深透基底细胞焕白科技(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23:14  新浪女性

  薇姿双重菁润焕白系列产品

  薇姿双重菁润焕白精华乳


薇姿双重菁润焕白精华乳 30ml/328元
薇姿双重菁润焕白精华乳 30ml/328元

  产品功效:

  薇姿研究所创新成果: 内外兼顾,从深层美白肌肤,明显淡化色斑及提亮肤色,回复焕然一新的透白光采

  * Ceramide White:具有与皮肤细胞组织结构近似的特性,能在不刺激皮肤的情况下,极其温和的穿透100%表皮层,渗入基底层细胞深处,在源头抑制黑色素源源不断的生成。美白真正深透,有效。

  * LHA:推进Ceramide White渗入皮肤深处,穿透100%表皮层,直达黑色素细胞所在的基底深层。同时能够能温和剥落源源不断产生的黑色素死皮细胞,淡化色斑的同时,平滑皮肤质地,使皮肤表面回复光滑细腻,呈现富有光泽的肤质。

  * 而且,它蕴含的薇姿温泉水,富含多种独特珍贵的矿物质,具有镇静,舒缓,强化皮肤的保护功能,使皮肤健康强韧。

  经亚洲皮肤及敏感皮肤测试证实; 24H保湿抗污染配方;低过敏配方;不生粉刺配方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于同系列洁面产品和柔肤水及眼霜后使用。取适量涂抹于脸部和颈部,特别是有色斑处,并轻轻按摩吸收,之后再使用同系列保湿露。

  薇姿双重菁润焕白柔肤水

薇姿双重菁润焕白柔肤水
薇姿双重菁润焕白柔肤水 200ml/208元

  产品功效:

  薇姿研究所创新成果

  有效清除面部残留的洁肤品,使肤色从暗淡逐步走向水润透白.不含酒精成分.

  24小时深度保湿抗污染配方,调理肌肤,加强其对后续产品的吸收能力,同时令肤色亮泽,纯净,有透明感.

  质地清新,不粘腻。经亚洲皮肤及敏感皮肤测试证实,低过敏配方,不生粉刺配方,蕴含薇姿温泉水。

  使用方法:

  早晚洁面后,将适量产品倒于化妆棉上,均匀拍打于脸部及颈部皮肤.建议于眼霜及精华乳之前使用.

  薇姿双重菁润焕白泡沫洁面霜

薇姿双重菁润焕白泡沫洁面霜 100ml/198元
薇姿双重菁润焕白泡沫洁面霜 100ml/198元

  产品功效:

  深入清洁,去除含有黑色素的死皮细胞,明显改善黯淡肤色.使皮肤水润透白,柔软富有弹性。

  泡沫细腻丰富,用后皮肤光滑,没有紧绷感.

  经亚洲皮肤及敏感皮肤测试证实,低过敏配方,不生粉刺配方,蕴含薇姿温泉水

  使用方法:

  每日早晚,取适量产品于掌心加水揉搓至起泡沫,避免接触眼周肌肤,涂抹于打湿的脸部和颈部,加以按摩,最后用清水彻底冲洗干净。

薇吧】 【美白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