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适合春天的香氛 选款送给她(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0:07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玛尼Sensi香水50ml/860元

  2。那是一种从心底涌出的感觉,流露出一份含蓄的性感,哪怕只是轻轻一瞥,已让人难以忘怀。阿玛尼Sensi香水50ml/860元

  唤醒童年记忆的 雨后花草香

  童年的春天闪现在我的眼前:细细的雨帘轻而飘逸,薄雾笼着一片鲜活的绿色,一切都变得雾蒙蒙的。放学路上,我背着书包,欢快地看着雨水溅起的波纹,任小草上的水滴打湿白色球鞋。仰起头,深吸一口清新的空气,那淡淡的涩涩的香,犹如置身清雅的原野。清丽的春天,就这样清晰印在我童年的记忆中。

  有些香水的味道也会给人一种湿漉漉的感觉,就像在雨中漫步,脸庞被冰凉的细雾润湿。像是那些混合了清爽的青草或树木香的香水,以及以清泉、海洋等元素为主题的香水,都会带来那种润湿的感觉。它们沁人心脾,不浓郁、不夸张、不热烈,但却令人备感舒服。在早春,这类香水尤其会凸现自身拥有的清丽感,喷洒得多些也不会形成负担。

  春天,踏青时,选一瓶清新的花草香,身体与大自然的味道融合在一起那一刻,真是奇妙。

  用香方式:将香水放置在衣柜里,让香味自然扩散,穿上衣服走在雨后的小径,幸福感油然而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圣罗兰Paris Springtime EDT 125ml/525元

  3。它渗出第一阵香气时,香氛已散发了在巴黎的花园所感受的早春气息。在初春和煦的阳光轻抚之下,你坐在长石凳上,双眼半合,嘴角带着微笑。新鲜的玫瑰及青草的香气飘到面前,令你感到飘飘然。圣罗兰Paris Springtime EDT 125ml/525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欧舒丹樱花味淡香水100ml/455元

  4。柔和细腻的樱花香,让人回想起校园时代那种纯真和恬淡,独自走在安静的校道,微风偶尔捎来微弱的花香……欧舒丹樱花味淡香水100ml/455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