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大明星御用化妆师最爱的美妆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6:58   onlylady

  导读:08年,美容界热门话题非常多,电动睫毛膏、民用喷式粉底全玩hi-tech、眼霜日夜两用等等,化妆加护肤各大新上市产品保守估计超过1200种!不过当问到10大知名化妆师选择的最爱美妆品,来来去去都不出那几大品牌!


知名化妆师分享最爱用的美妆品
知名化妆师分享最爱用的美妆品

  全球财经分析家都预计金融海啸后淡市会持续到09秋季,因此选择化妆品也要选择好口碑的产品,那么就听听每天都和美妆品打交道的化妆师最爱用的美妆品。

殿堂大师Zing
殿堂大师Zing

  殿堂大师Zing

  无人不晓中港星级化妆师,新作系电视日播夜播的TVB一年一度话题的镇台月历,曾出版2本化妆专集、合作中外明星如刘嘉玲、王菲等多不胜数,展览亦分别于中、港两地开过4次,06年创办化妆学校ZingtheMakeupSchool。

  护肤品

SK-II多元抗皱修护精华露
SK-II多元抗皱修护精华露

  SK-II 多元抗皱修护精华露 RMB880/30G

  08年大热抗皱抗衰老产品,我喜欢它真的能实时收紧,连续使用几天,粗糙同和干纹都会变得平滑。

  急救产品

CHANEL金缕迷情彩粉
CHANEL金缕迷情彩粉

  CHANEL金缕迷情彩粉

  新锐化妆师中最标青的PeterPhilips上任Chanel化妆总监,以Coco旧居的金碧辉煌为创作概念所发布的第一个collection。淡金的明亮度,有别于一般的bronzer和highlight,它的颜色和质地配合得好,皮肤暗哑时,轻扫在颧骨、印堂位,能实时使面色亮丽通透、有光泽,是个不俗的“pick-me-up”。

  化妆刷

化妆刷
化妆刷

  Powder Brush $800

  Highlight Brush $150

  Angled Eyeliner Brush $150

  用黑檀木手塑的刷柄很好,size、形状和手感很适合女孩子使用。碎粉/胭脂刷--扫毛柔软令化妆成一种享受;highlight刷--每支都经专人人手拗过,一面凹、一面凸可依眼窝位轮廓来涂,很易用;眼线刷--23°向内屈曲的扫头设计,可自己轻易画到liquidliner或内眼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爱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