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西全新白玲珑 透射白皙亮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8:14  新浪女性

  中国女性的美白,从了解肌肤的真实开始

  羽西研究实验室发现:中国女性的肌肤,与西方女性相比,具有不同的色素体系。

  黑色素细胞树突组织更长,能更多地向肌肤表层传递黑色素。

  产生黑色素的黑小体在整体数量上更多。

  种类多属于真黑色素,更容易因UVA照射引起肌肤变黑和黯沉。


中国女性的美白,从了解肌肤的真实开始
中国女性的美白,从了解肌肤的真实开始

  中国都市女性身临城市污染的大环境,加之其特殊的色素体系,肌肤的连锁反应悄然发生:

  刺激过多黑色素生成

  加深已有色斑

  暗沉和肤色不均出现

羽西白玲珑系列 “生态美白系统”新概念
羽西白玲珑系列 “生态美白系统”新概念

  “生态美白”,从优化肌肤“小环境”开始。

  屏蔽-阻击-集中包围,步步紧逼黑色素!

  编辑推荐两大全新明星产品:

  1、白玲珑焕白精华露    30ml/RMB290

  White Ling Long Clarifying Serum

白玲珑焕白精华露
白玲珑焕白精华露

  一款根据中国的环境状况,为中国女性特殊的色素体系和美白需求度身定做的产品。羽西研究发现,中国女性的黑色素细胞树突组织更长,因此黑色素传导更易、更快、更多,使中国女性比其他国家女性更易变黑,羽西首度在美白产品中使用具有广谱抗氧化作用的阿魏酸,结合天然药用植物成分牡丹皮和维他命CG,帮助减缓黑色素传导,从根源谒制黑色素生成。

  白玲珑焕白精华露首创生态美白系统™,屏蔽大环境伤害,营造肌肤美白小环境,不只是减褪色斑,更从根源抑制黑色素。

    第一重:屏蔽大环境带来的伤害,阻挡自由基侵袭,远离黑色素诱因;第二重:抑制酪氨酸酶活性,减缓黑素细胞的信息传递,从根源遏制黑色素生成;第三重:摆脱过多黑色素困扰,肌肤身处健康美白小环境, 专心修复已有色斑、暗沉等问题。肌肤即刻感觉柔滑,摆脱过多黑色素困扰;日复一日,色斑变小变淡,肤色匀净柔滑,绽现玲珑透白光采!

  2、白玲珑净化瞬采面膜    75ml/RMB220

  White Ling Long Instant Brightening & Purifying Mask

白玲珑净化瞬采面膜
白玲珑净化瞬采面膜

  磨砂美白二合一面膜,深度清洁同时净化肌肤。蕴含高磷土,迅速舒缓肌肤,吸附毛孔中的脏东西;清洗时,面膜中的磨砂微粒发挥作用,将老化角质和死皮轻柔去除。配合高效美白成分牡丹皮提取液和红茶菌,肌肤立刻呈现由内而外的匀净透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白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