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天来了 你的肌肤“苏醒”了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4:24   南都时尚周刊

  导读:进入二月,女孩子都纷纷换上了春装。然而站在镜子前一看,不对劲。灰灰暗暗的脸色怎么也不搭配春天粉嫩的颜色。原来肌肤并没有随着节气的改变而“醒”过来,黯淡的模样,似乎它还在冬眠呢。是时候把这个懒家伙叫醒,提醒它应该以更亮丽的姿态迎接这明媚的春日风光。


春日唤醒你的黯淡肌肤
春日唤醒你的黯淡肌肤

  1、兰蔻立体塑颜面膜(新品未定价)

  2、LA MER浓缩修护精华露 RMB 3700/50ml

  3、倩碧水嫩保湿喷雾 RMB 280/125ml

  4、雅诗兰黛鲜活营养精华水 RMB 420/125ml

  5、HR凝颜解码美白洁面乳 (新品未定价)

  6、L’OCCITAN葡萄精华磨砂啫喱 RMB 205/200 ml

  7、资生堂悦薇调理健肤水EX、润肤乳EX RMB 520、RMB520

  8、Sisleya抗皱活肤亮肌精华液 RMB 3200/30ml

  冬眠的肌肤很憔悴

  呼吸、流汗、代谢,人体内的毒素就是通过这三种方式自然排泄的。但是进入冬季,肌体代谢速度逐渐缓慢毒素在体内滋生累积,它的后果将最先在脸上显现--大量毒素的氧化作用,造成细胞损伤。淋巴循环、血液循环不畅,细胞会因供氧不足变得干瘪、失去活力。于是肌肤泛黄、暗哑、干燥、粗糙,油性皮肤脸上还总会感觉“粘粘脏脏”的?是时候叫醒冬眠的肌肤了,让它行动起来,甩掉毒素的干扰,让美丽肌肤为灰暗的冬日增添一抹亮色吧。

  醒肤护理清洁先行

  经过漫长的冬季,肌肤表层积累了大量的毒素和老化角质,令皮肤看上去黯淡无光。这时候无论使用多么奢华的营养面霜,肌肤也是“虚不受补。”是时候要唤醒冬眠的肌肤了。首先我们要为肌肤做减法,即清洁皮肤,把皮肤毛孔中积累的油脂、污垢统统清除掉,保持毛孔通畅,使肌肤更好地吸收养分和水分。其次,我们还需要定期为肌肤进行深层的“去角质”护理。油性肌肤角质层较厚,可选择性质温和的磨砂膏。中干性肌肤肤质较细腻,可使用具有清洁效果的面膜。鼻翼、嘴角容易囤积黑色素的部位,可先用面膜敷脸,让角质充分软化后再进行清洁。需要提醒的是不能过度洁肤。因为皮肤皮脂有一定的平衡作用,如果过度清洁,身体会传达信息分泌油脂,造成刺激油脂过度分泌的恶性循环。

  推荐产品

HR凝颜解码美白洁面乳
HR凝颜解码美白洁面乳

  HR凝颜解码美白洁面乳:美白洁面乳所蕴涵的2种强大剥脱因子,能轻松祛除含有过剩黑色素的死皮和不洁物质。

  L’OCCITAN葡萄精华磨砂啫喱:蕴含普罗旺斯出产的有机葡萄精华,天然磨砂成分能促进肌肤更生,能温和地去除死皮细胞。

  肌肤进补 慎选营养

  经过深层清洁后,肌肤看起来已经没有那么黯淡了,但是仍然是有点苍白和干燥。这也不难理解,寒冷干燥的冬季,肌肤油脂分泌减弱,快速流动的空气很容易带走水分,肌肤在寒冷干燥的冬季如同脱水的蔬菜,自然没什么光泽。疲劳肌肤的护理重点是唤醒肌肤细胞的活力,抑制黑色素的形成。选择护肤产品的时候应有所侧重。选择一些植物性精华,渗透力超强,可以帮助完善皮肤的自我修复,使肌肤散发自然健康的白皙光泽。

  推荐产品

雅诗兰黛鲜活营养精华水
雅诗兰黛鲜活营养精华水

  雅诗兰黛鲜活营养精华水:红石榴多酚和花青素、取自松树皮的紫苏醇、米糠精华与活力因子相融合,带来高出红酒和绿茶三倍的超强抗氧化功效,排除肌肤的毒素。肉碱与肌酸能强健和保护肌肤。

LA MER浓缩修护精华露
LA MER浓缩修护精华露

  LA MER浓缩修护精华露:特有的酸橙茶精华,具有卓越的抗氧化功能,能帮助肌肤抵御各种各样的外界侵害,让肌肤集中精力于自我修复上。

  资生堂悦薇系列:蕴含概念成分“3D氨基酸复合物滋润剂”和全新滋润成分Cassumunar Extract G姜科草本植物,有效地促进胶原产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兰蔻吧】 【美容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