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热卖:医生品牌抗过敏眼霜效果评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5:06   onlylady

  导读:步入春天,又是皮肤敏感高峰期,身边就有很多人眼皮痒,不敢乱挠又不可乱涂眼霜。皮肤科医生说:眼皮特别容易因天气干湿、冷热变化而生痒,因为眼部皮肤是面部皮肤厚度的6分之1。近年全球大热以医生配方挂帅的品牌,就有专为保湿兼抗敏的眼霜推出,即check各大品牌表现。


全球大热 医生品牌的抗敏眼霜
全球大热 医生品牌的抗敏眼霜

  测试方法

  1、保湿度--比较涂前后皮肤水分变化看保湿度。

  2、吸收度--眼霜最怕不吸收,涂后5分钟看黏上发泡胶粒几多,黏得愈少代表愈吸收愈多★。(以5粒★为最高)

  3、平均价--平均每ml售价看哪个品牌最抵用。

肌肤敏感 多因用得太杂
肌肤敏感 多因用得太杂

  必知!

  用得要精!敏感,多因用得太杂

  比起10年前,港人皮肤敏感的确增加了,以其病人为例,皮肤敏感10年前只占5%,现在增至10%,当中又以女性为多,而且多是由于涂用护肤、化妆品太多、太杂引起敏感(食物敏感、药物过敏引致皮肤反应较少),减少皮肤敏感必须注意:

  1、用单一护肤品

  现在产品五花八门成分过杂,致敏亦较易,可以少用些产品就应尽量少,例如基本清洁、滋润两步骤便足够。而产品的成分应选简单的,愈少种类愈好,如橄榄油、凡士林、透明质酸等。

  2、经期勿熬夜

  女性每月这段期间会抵抗力特弱,如再熬夜身体过敏反应会特别容易出现。

  3、找致敏源

  多数皮肤敏感都有致敏源,如饮酒、食烟、环境、香料,小心找出致敏源便可减少过敏机会。

Neo Strata Bionic Eye Cream
Neo Strata Bionic Eye Cream

  冠军之选

  Neo Strata Bionic Eye Cream $580/15ml

  医学背景:70年代,由发明果酸护肤(AHA)的皮肤科医生Dr.Eygene Van Scott and Dr.Ruey Yu创立。这支成分有Bionic(乳糖酸)及PHA(萄葡糖酸)及维他命K、A、E,所有成分写明所占百分比,是Dr.brand中最高透明度的,连做过激光、彩光、水晶磨皮后脆弱肌亦可用。

  保湿度:Before4After16+12

  吸收度:★★★★★

  平均每ml:$38.6

  总评:吸收度中等,水分大增,绿茶提炼淡黄质地更有实时淡化黑眼圈效用,成今日冠军。

Dr.Murad Moisture Silk Eye Gel
Dr.Murad Moisture Silk Eye Gel

  亚军之选

  Dr.Murad Moisture Silk Eye Gel $470/15ml

  医学背景:美国皮肤科医生Dr.Howard Murad研制,品牌以眼部用品最闻名。这支被去年美志《InStyle》读者选为最佳美容品,只有3种成分,减少皮肤过敏反应。

  保湿度:Before 1 After 12+11

  吸收度:★★★★★

  平均每ml:$31.3

  总评:主要功能保湿、去肿及去黑眼圈。Mousse状好滑、吸收快,亚军之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