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适合春天用:12款鲜嫩粉色指甲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7:14  新浪女性

  导读:这阵子虽然雨雪不断,但街头女孩的靓丽装扮和绿意朦胧的柳枝,还是让人感受到春天越来越近。爱美的你,快趁新春换个新鲜粉嫩的甲色,用指尖的美点亮春天吧!


美宝莲沙龙奥秘甲油
美宝莲沙龙奥秘甲油

  美宝莲Maybelline沙龙奥秘甲油

  更持久,更强韧,更闪耀!

  持久新鲜闪亮:专业沙龙色泽,每时每刻鲜亮如新,仿佛刚刚描绘。

  持久超强护甲:特别添加铁和钙,美甲更强韧。完美保护更长至10天。美甲不着划痕,美丽不再脆弱。

  涂抹技巧:

  1、先蘸取适量甲油,涂抹在指尖中间部分;

  2、刷子落下后,先向后刷;

  3、接着顺着指甲向下刷;

  4、将剩余甲油刷在指甲两侧;

  5、表面稍干后,可涂抹第二遍,使色泽更均匀。

丝芙兰漆光指甲油
丝芙兰漆光指甲油

  丝芙兰Sephora漆光指甲油 29元

  丝芙兰漆光甲油系列,二十三款缤纷色彩,饱满鲜艳、上色持久,轻轻涂抹即可打造漆质炫亮美甲。无论是在舞会中展现极致魅惑,或是在Office里传达知性大方,全新丝芙兰漆光甲油都将满足您的各种需求。二十三种经典色彩供您选择,让您成为拥有晶莹剔透双手的小魔女,随性变换靓甲色彩和风格。迷你小瓶身形小巧,便于携带。

  使用方法:

  用指甲刷蘸取适量,由手指中间根部向指尖均匀、平滑地涂抹,连续刷两层。两层间等待干燥时间不得少于三分钟。

Miss Aroma香水指甲油
Miss Aroma香水指甲油

  Miss Aroma香水指甲油

  以纯水与香水基底为主成份,取代刺激性溶剂与毒化物。以水平贴合方式将色彩贴合于甲面,成一高透氧弹性膜,让指甲呼吸透气,不黄脆、不干裂,保持指甲健康!

  每款商品散发不同香氛,像喷香水一般,用不同香氛,点缀每天的心情!

谜尚Missha指甲油
谜尚Missha指甲油

  谜尚Missha指甲油 11.5g/12元

  产品特性:

  多种色彩的指甲油使用起来轻柔不黏腻。

  使用方法:

  修剪完指甲后涂抹。想要有轻柔的效果只需涂抹一层即可,若想要颜色更加鲜明,可以涂抹两层。依涂抹的次数,呈现出不同的色彩。

  效果:

  具有使手指看起来更修长的视觉效果,增加指尖光彩,散发动人魅力。滋润有光泽,快干且颜色持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欧莱雅吧】 【爱吧】 【美甲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