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用假发变魔术 3秒搞定名模造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3:26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想拥有日本杂志上漂亮名模的微卷长发却留不长?放胆试看看假发吧!魔术般的变发魅力,包妳一试就爱上。


杨丞琳的戏剧感假发造型
杨丞琳的戏剧感假发造型

  大明星也爱用假发

  杨丞琳利用多款假发打造截然不同的戏剧化造型。

  天后阿妹用假发跟上短发热潮,杨丞琳利用多款假发打造截然不同的戏剧化造型,而造型百变的李倩蓉酷爱用各色假发,派对公主当之无愧。

  假发在一般人心中还停留在整顶很假的刻板印象,经过这几年明星艺人的大量鼓吹已经逐渐改善,发型师表示,店内年龄层囊括国中生到婆婆妈妈,且现在假发材质日新月异,从较粗燥无法耐热作造型的普通合成纤维,改成色泽饱满触感轻滑舒适的耐热高温丝,可使用各式吹烫工具,拥有真发般的动人效果。

  款式上因应造型需求,大致可分成单片浏海、增量或接长用发片、发束状假发、整顶式长或短发以及角色扮演用的彩色假发。其中,价位较低的浏海及发片,使用简单且效果奇佳,不易看出假发的突兀感,成为美眉及明星艺人的最爱。

模特使用假发前的造型
模特使用假发前的造型

  发型师说:戴假发吹整时要注意可耐的温度,使用铁梳及木梳,避免塑胶梳会让头发变毛燥。

  名模使用前:模特儿发质细软,可用假发呈现厚实浏海及多变发型。   

  假发Look1:鲍伯短发

  戴假发3步骤 大变身

  每年火红的发型都不一样,用假发即可轻松跟上流行脚步。

假发BOB头造型Step1
假发BOB头造型Step1

  Step1、戴整顶假发前一定要用专门发网将头发拨匀全部收起。

假发BOB头造型Step2
假发BOB头造型Step2

  Step2、套上假发,右手拉住前面,左手将假发往后拉,包覆发网,扣上暗扣。

假发BOB头造型Step3
假发BOB头造型Step3

  Step3、将假发前方两额拉拢至太阳穴,让头顶处正确归位,拨顺就OK!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