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奢华之享:巴黎卡诗玉石护理服务全新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3:59  新浪女性

  灵动美玉,驻能养发,完美呵护--巴黎卡诗玉石护理服务全新上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黎卡诗玉石护理服务

  巴黎卡诗,一个只在专业发廊使用和销售的品牌,是欧莱雅集团下最高端的专业美发品牌,也是世界顶级专业护发品牌。创立初期,卡诗就率先提出“像呵护皮肤一样呵护您的头发”这一护发理念,并积极倡导“清、洁、护、养、韵”头发与头皮护理四部曲,从而引发了美发界的一场革新。

  巴黎卡诗玉石护理服务

  巴黎卡诗,不仅致力于将最先进的科技带入护发产品,更与顶级沙龙合作, 致力于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惊喜”的服务。在巴黎卡诗的专业护理空间, 我们将东方传统玉石创新运用于巴黎卡诗的专业服务流程:特别定制的六款玉石工具,可配合每款卡诗护理使用,  配合创新按摩手法, 使每一位置身于这奢华空间的客人,在头发、头皮得到完美呵护的同时, 更充分体验来自美玉的灵动之气,汲取能量,焕发熠熠神采!

  玉,采天地之灵气,富温润灵动之美

  “人养玉,玉养人”, 自古以来,对美丽的玉石,上至帝王将相,下及民间百姓,都非常珍视,认为玉石是阴阳二气的精纯,对人体健康有着神奇的作用。明代著名医学家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说,玉可“益毛发、悦颜色”等,具有极其重要的医疗功能。

  现代科学证明:玉石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如铬、铁等,经常佩戴玉饰品,能使这些有益的元素通过皮肤的浸润进入人体,平衡阴阳气血的协调,促进健康。

  正象古人所云“玉养人,人养玉”, 从碧玉轻触您肌肤的一刻起, 您将完全沉浸在这美妙的感受之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东方美玉古法与现代尖端科技的完美融合

  东方美玉古法与现代尖端科技的完美融合

  每款卡诗护理之后,清新的香氛将您带入玉发护理流程。一套6件玉石工具配合专门设计的按摩手法,分别使用于头部,耳朵和颈部。帮助头部神经放松, 促进血液循环和淋巴排毒。 令使用欧莱雅尖端科技的产品功效更完美发挥。

  同时,玉石蕴含的神奇能量通过与肌肤的柔和摩擦传递于您, 清灵润泽,通体流转,置身于现代卡诗护理空间,然身心与天地仿似平衡一体。

  健康秀发,来自于健康头皮

  卡诗玉发护理,融合中西护理精髓,独创3款养护头皮之玉发护理,将玉石灵动能量赋予头皮与秀发,尽现奢华护发之美。

  3款 “养”系列产品,分别针对三种头皮困扰, 结合玉石神奇能量和护理手法, 令高科技成分被头皮更好吸收, 从根本处解决问题, 重现健康头皮, 更确保了美丽秀发的生长基础. 充分体现巴黎卡诗护养头皮之先进理念。

  (卡诗“养”系列产品:卡诗五步骤之第四步,针对头皮问题的护养产品,直接涂放于头皮,免冲洗)

  玉发青春护理: 针对成熟性头皮

  逆时焕发洗发水 + 逆时焕发修复精华露 + 玉发护理

  结合玉石的奇妙能量, 焕发头皮青春活力, 从发根开始令秀发更健康

  玉发防脱护理:针对脱发问题头皮

  纤弱发质洗发乳 + 防脱发护发露 + 玉发护理

  玉石的按摩促进头皮的微循环,激发毛囊活力,摆脱脱发烦恼。

  玉发舒缓护理: 针对敏感性头皮

  舒缓洗发水 + 晚间舒缓修复液 + 玉发护理

  清凉的玉石能镇静敏感头皮, 缓解头皮不适, 恢复平衡健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