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做一次顶半个月 神奇睫毛接长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4:44  《时尚·COSMO》

  导读:厌倦了每天粘假睫毛的麻烦,又不满足于睫毛膏的平淡,那就试试神奇的睫毛接长术吧!


睫毛接长术 做一次顶半月
睫毛接长术 做一次顶半月

  只用一个小时就能让你瞬间变身电眼娃娃,而且至少半个月当中根根分明的纤长美睫都能和你时刻相伴。还等什么?现在就去试!

各种不同长短和粗细的睫毛
各种不同长短和粗细的睫毛

  备有各种不同长短和粗细的睫毛可供选择。

  通常8mm的粗睫毛或者10mm的睫毛能获得最明显的效果,如果想要更自然的效果就可以选6mm细睫毛。

仔细清洁每一根睫毛
仔细清洁每一根睫毛

  第一步是仔细清洁每一根睫毛,然后用特殊的胶布按照眼睛的弧度剪好后贴在眼睛下方,主要为了防止胶水粘在皮肤上。

粘睫毛时尽量放松
粘睫毛时尽量放松

  粘睫毛的时候稍稍会有些紧张,因为尖头的镊子就在眼皮上工作,但是眼皮如果紧绷反而会给美容师带来麻烦,所以要尽量放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