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网友热评:10款堪称完美的粉底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6:07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持久保湿、容易上妆、细腻遮瑕、自然服帖,这大概是大牌粉底液最让人满意的效果。好的粉底液是上妆最重要的一环,基础底妆就决定了妆容的完美与否,而且粉底液是整面涂抹,接触皮肤面积比较大的彩妆,选取好的粉底液十分重要。网友们口耳相传的口碑粉底液,你还没试过?一定要拥有一瓶好好爱自己。


Dior凝脂紧致粉底液
Dior凝脂紧致粉底液

  迪奥 Dior 凝脂紧致粉底液 价格:¥420.00

  成功地整合紧致科技与革命性的延展质地--完美均匀的遮盖力,妆效格外细致、持久,令人惊艳。拉提、柔化及增加光彩,让你的肤色呈现原有的青春、美丽。富含天然保湿成份以及柔软的聚合微粒体,在肌肤上展现无可比拟的柔软度,尊重肌肤的自然平衡;令肌肤感觉非常舒适愉快。

  网友:漂猫仔 混合性肤质 评论说:超赞  

  用过一个小样!感觉非常好!首先是质地细腻,好推、好上脸;有珠光成分但是很细很小,拍在脸上,脸的皮肤立刻变的细腻起来。毛孔不仔细看是根本看不清的!有美白、提亮肤色的作用,但是还不刻意!亲们要注意,拍脸的时候脖子也要照顾到了哦!

Guerlain流金轻柔粉底液
Guerlain流金轻柔粉底液

  娇兰 Guerlain 流金轻柔粉底液

  乳液质地,打造丝绒般细腻妆容。在肌肤表面呈现完美妆效,恢复肌肤无暇之美,令肌肤晶莹剔透:这就是流金轻柔粉底液的使命。令人愉悦、流畅、滋润,它的质地让你惊喜:它富含尼龙微粒,极易推开,可以随心所欲调节用量,带来不同的遮盖效果。它的创新配方含摩洛哥浅色玫瑰萃取液,令肤色完美均匀。保湿成分为肌肤带来舒适享受,而流金系列无与伦比的贴合力源于经过特殊处理的颜料成分。色彩持久,光彩亮丽一整天。

  网友:菠萝油公主 混合肤质 评论说:强烈推荐啊!

  这款粉底真的很赞,强烈推荐啊!遮盖力非常出色,痘印和粗大的毛孔都能盖住,又不是很厚重,延展性和透气性都很不错。如果涂多了,稍微拿喷雾喷一下,然后用海绵或双手压1-2分钟,等它吃进皮肤,就非常自然了,完全没有妆感,而皮肤却显得相当白皙透亮。它控油时间也长,一天都不脱妆的。

Paul&Joe 糖瓷粉底乳
Paul&Joe 糖瓷粉底乳

  Paul&Joe 糖瓷粉底乳N SPF15 PA++容量:30g/¥300.00

  精华液粉底,上妆等于上高效精华,水润糖瓷肌,由里透出。CARD HOUSE构造丝丝亲肤,妆感当然水亮薄透,持续24小时不脱妆。具充分湿润的透明质酸和能量更加提升的花卉保养效果,持续一整日湿润且水嫩的美丽光泽肌肤。似溶化般的舒适触感服贴于肌肤。独特的9色神秘金粉配方呈现出光亮感和立体感。

  网友:无名指空空 未知肤质 评论说:赞  

  瓶子很有宫廷感觉,是当下受宠的调调;粉质很细腻,很服帖,是一款夏天也敢用的粉妆;而且妆容很自然,有种透明感。借用一句广告语“你能看出我搽了粉吗?”哈哈,现在用的是10号,和肤色非常贴近,计划再败一个00的,装一回陶瓷娃娃。

Chanel纯净完美粉底
Chanel纯净完美粉底

  香奈儿 Chanel 纯净完美粉底 30ml

  展现自然、粉嫩、透明的肤质。打造薄透不油腻的妆容。五官看起来有神自在。SPF15的阳光过滤剂保护肌肤。含有调节油脂释放的机制,结合淀粉衍生物与吸收力极强的显微海绵体,共同抑制过多油脂,并减少油脂释放。光线修饰剂从视觉上修饰瑕疵。球状光线修饰剂反映光线,使肌肤散发明亮的光泽。脂体裹住之色素颗粒让质地极度柔软与贴肤,此种特殊包裹科技让色泽不脱色不退落,无论妆容有多轻薄,都能保持一致的妆效。

  网友:我行我闹 敏感性肤质 评论说:超赞

  用到现在最好用的粉底了,很好推,而且上妆很透很自然,根本看不出擦了粉底,遮瑕力也不错,持妆效果很好,一点也不油腻,估计不太适合干性皮肤。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欧莱雅吧】 【爱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