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碧欧泉光感纤体精华 20天挑战厘米纤体(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1:06  新浪女性

  以往的纤体产品,都着眼于通过各种成分瓦解脂肪燃烧脂肪,从而达到纤体的效果。但2009年碧欧泉最新的研究发现,在我们脂肪细胞的外层包裹缠绕着一层纤维网络,在脂肪囤积的时候,纤维网络的排列会变得紊乱,因而演变为脂肪细胞外密不透风的“外衣”以及“盔甲”;纤体成分更本无法穿透脂肪“外衣”,因为根本无法有效的燃烧脂肪,由此纤体功效不够明显!

  激光纤体手术 有效击散柔顺脂肪“外衣”

  激光手术是近年来在欧美地区逐渐开始流行的纤体手术,其效果精准,快速,有效。激光纤体手术能第一步击散柔顺脂肪“外衣”,令燃脂成分畅通进入;第二步通过热量燃脂,排除脂肪,因此达到厘米可见的纤体功效!

  模拟激光手术 击散脂肪“外衣”燃脂排脂

  众所周知,衣物柔顺剂的原理是通过击散纠结紊乱的纤维,重新梳理使其重新排列得整齐有序,回复当初的平滑柔顺。

  碧欧泉从这个原理中得到启发,打造出了专利的BIOFIBRINE TM柔顺纤维科技,它能象激光一般,精准打入真皮层下的脂肪细胞,重新理顺紊乱的细胞结构,使其排练整齐有序。理顺脂肪外套,直抵细胞内部,强效瓦解脂肪,加速脂肪排出!从此,专业医院才能享受的激光纤体技术,在家就能轻松拥有!

  内部回复紧致弹性,外部告别橘皮重获平滑肌肤

  “内外兼修”!碧欧泉光感纤体精华露,由内至外的带来纤体的改变!

  从外面看,展现在眼前的是厘米可见的曲线重塑;同时告别了橘皮组织,重获平滑紧致新生肌肤!

    皮肤表面 : 橘皮组织变平滑

使用前 橘皮现象明显 肌肤表现凹凸不平;使用后 橘皮现象明显减少 肌肤细腻柔滑
使用前 橘皮现象明显 肌肤表现凹凸不平;使用后 橘皮现象明显减少 肌肤细腻柔滑

  按压测试 : 肌肤更紧实

使用前 肌肤缺少弹性;使用后 肌肤回复紧致充满弹性
使用前 肌肤缺少弹性;使用后 肌肤回复紧致充满弹性

  透过超声扫描,看到肌体的内部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脂肪组织厚度减少
脂肪组织厚度减少
表皮和真皮连接层更平滑
表皮和真皮连接层更平滑
真皮更紧实
真皮更紧实

  精准,有效,快速,20天挑战厘米纤体,成功!碧欧泉光感纤体精华露,史上最强的纤体精华,自信的给你带来厘米可见的纤体改变!还不快来体验?更早更快摆脱囤积脂肪赘肉,以完美轻盈曲线轻松入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