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90后小美眉打造好气色的私家化妆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5:04  金羊网

  导读:“有时工作太忙了,整个人会很累,就连脸色也会显得很差,这时候,腮红就要派上用场了。就算脸上不加粉底,只需要涂上隔离霜,然后把腮红轻轻打在苹果位,红粉霏霏的面容马上显现出来,苍白感立即消失哦!所以就算不化妆的姐妹们,大胆用腮红创造你的好脸色吧!”

19岁小美眉Kiki
19岁小美眉Kiki

  Kiki 19岁 模特

“多摩君”化妆包
“多摩君”化妆包

  看起来很暴力的“多摩君”化妆包。

露华浓干湿两用粉饼
露华浓干湿两用粉饼

  a、露华浓干湿两用粉饼,粉质超级细腻,最适合不喜欢用粉底液MM使用,只需第一层稍微喷湿粉扑,效果超级自然,肤色无暇。

MAJOLICA MAJORCA华丽丰盈睫毛液
MAJOLICA MAJORCA华丽丰盈睫毛液

  b、MAJOLICA MAJORCA华丽丰盈睫毛液,内含长短两种纤维,能将稀疏的睫毛之间马上变得浓密纤长,梳子刷头使得睫毛根根分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