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最适合你的粉底才是好粉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5:08  新浪女性

  女人对美的追求永无止境,对肌肤的要求也层出不穷,既要水润通透,柔嫩细致,又要冰肌胜雪,肤如凝脂。而一款好的粉底,几乎可以实现女人对肌肤的所有梦想,令你轻易就拥有晶莹剔透,无可挑剔的容颜。然而,并非每个人都懂得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粉底,就像Clinique倩碧全球产品发展高级副总裁Janet Pardo所说,“选粉底不能只注重适合自己的颜色上,而是首先要看肌肤需求,选择最适合自己肌肤类型的粉底,才能成就完美无瑕的妆容。”以“时尚女郎的皮肤科医生”享誉全球的倩碧,亦是时尚妆容的领先者,拥有专业粉底研发团队的优势,将自身皮肤科实验室的先进护肤科技引入到粉底中,高科技元素带来更多突破性的进展,令粉底不仅是完美妆容的第一步,更成为护肤的最后一步。好粉底在改善肤色,遮盖瑕疵之外,还兼具保湿,控油,美白,抗皱,紧致,防晒等等护肤功效,可以满足肌肤的更多需求。

  要想正确地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粉底,我们需要对自己的皮肤有一个明确的了解,再根据自己的肤质,为自己选择最合适的粉底产品。来做一做下面的这个测试,判断出最适合自己的粉底类型吧!

  1。洗完脸后半小时后,不在脸上涂任何产品,你的皮肤会有紧绷感:

  Yes ---> 到第2 题

  NO ---> 到第4 题

  2。上妆后两到三个小时,妆容仍然完好:

  Yes ---> 到第3 题

  NO ---> 到第4 题

  3. 在空调房间里,脸颊会有脱皮的现象:

  Yes ---> 到第8 题

  NO ---> 到第5 题

  4。距离镜子20厘米,你能看的见自己的毛孔吗?

  Yes ---> 到第6 题

  NO ---> 到第5 题

  5。在风吹日晒,或者尝试新的护肤产品后肌肤会泛红,严重的会灼痛:

  Yes ---> 到第8 题

  NO --->  C类型

  6. 经常会在额头,下巴等部位长痘痘:

  Yes ---> 到第7题

  NO ---> 到第3 题

  7.:你一天要使用三次以上吸油面纸:

  Yes --->  D类型

  NO ---> 到第10 题

  8。你每天都涂抹防晒产品:

  Yes ---> A类型

  NO ---> E 类型

  10. 在你过往所有的经历中,你是否在一年中的任何季节日晒2周左右并使皮肤颜色变深?

  Yes ---> F类型

  NO ---> B类型

  答案揭晓:

  A类型:干性肌肤,干燥缺水的肌肤需要的是高度保湿和滋养效果,所以你需要的是一款在上妆的同时,可以调理并且修复干燥肌肤的粉底液。推荐这款 倩碧极致柔润粉底液,蕴含天然滋润保湿精华,令肌肤持久莹润。并且运用特殊的柔化工艺,令粉底如慕丝般轻盈柔滑。

  B类型:混合性肌肤,混合性肌肤在T区容易泛油,毛孔粗大,两颊偏干,传统方案是在爱出油的T字部位涂抹无油粉底,在两颊较干燥部位涂抹保湿型粉底。如今,你可以选择专为混合性肌肤设计的新一代智慧粉底例如 倩碧均衡粉底液:针对油腻部位,持续吸收面部油脂,有效控制油脂分泌;针对干燥部位,能适时滋润肌肤,省去涂抹两次的麻烦。

  C类型:中性肌肤,恭喜你,你属于人人羡慕的中性肌肤,皮肤厚度适中,水油平衡。所以,你只需要选用质地轻柔,贴合肤质,妆容自然的粉底就可以了, 倩碧至真粉底液是个不错的选择,可以轻松打造完美无瑕的妆容。

  D类型:油性肌肤,很让人头疼的一种肌肤类型,虽然充足的油脂让肌肤不容易老化,但是精心画好的妆容却常常没过多久就脱落的七七八八了。在粉底的选择上,当然要选择清爽无油的配方,推荐这一款 倩碧舒爽透气粉底,运用倩碧皮肤科研究所的先进技术,能够有效排汗,不会损坏妆容。

  E类型:干性有美白需求的肌肤。长期面对电脑辐射或者日晒的你,不仅肌肤干燥缺水,还容易肌肤暗沉,产生色斑。在选择粉底的时候,保湿加美白是这个类型肌肤的必备单品。倩碧推出的 倩碧超凡嫩白粉底霜SPF15,是一款润泽保湿,遮盖力好的美白型粉底,正适合这类肌肤的需求。

  F类型:混合偏油性且有美白需求的肌肤。希望能有白皙肌肤的你,最好的选择就是 超凡嫩白粉底液SPF15,不含油分,独特质地令肌肤清凉舒爽,并有效遮盖色斑瑕疵,防潮防汗配方不受肌肤分泌的油脂汗液所影响,令妆容更为持久嫩白。

  好了,看了以上的测试与答案分析,你是不是可以在眼花缭乱的众多产品中,挑选出中意又适合自己需要的粉底了呢?还等什么,马上动手去为自己挑一款最适合自己的好粉底吧!  

倩碧吧】 【爱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