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模仿滨崎步 一条眼线搞定大眼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9:00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天后滨崎步是公认的时尚风向标,她的眼妆,连女明星们都趋之若鹜。仔细观察,就可以发现,她的妆容色彩简单,只在意眼睛的描画,而眼线是她的一大特点,也是她的独家开眼妙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用眼线描画大眼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学学眼线高手滨崎步

  学学眼线高手滨崎步

  1。没有什么多余的色彩,只用和肤色相近的眼影提亮。

  2。黑色眼线全框,上眼线只要细细的就好,下眼线由眼尾到眼头渐细。

  3。白色眼线画在下眼线内膜。

  4。在外眼角处拉长。

  5。内眼角画尖,起到“开眼角”效果。

  “对很多人来说, 画眼线好像异常的难,第一次失败就放弃了。如果你从没有画过眼线,那么尝试一下吧!从蹩脚的半小时,到熟练的30秒,其实,只需要3天时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植村秀眼线笔

  植村秀眼线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enefit眼线笔

  benefit眼线笔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