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千万别学 7大女星眼妆雷死人不偿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6:18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明星们化的妆也能雷到一大片人。很多时候明星还专门化个奇异的妆容来拍艺术大片。虽然说要的就是抢人眼球的效果,不过这种生命不息,雷人不止的妆容我们千万不要学,除非你要回头率百分之两百。


吕燕绿眼妖姬妆
吕燕绿眼妖姬妆

  1、吕燕绿眼妖姬妆

  夸张的发型和她小到极致的柳叶眼恰恰成了极致的对比。加上重得像面具一样的粉底,以及绿色的下眼影,整体很有妖精感。这个艺术大片果然很有视觉效果,不过这样的装扮有点专门吓人的嫌疑。

  教训:小眼睛别涂太跳的颜色

泰勒-摩森下垂眼妆
泰勒-摩森下垂眼妆

  2、泰勒-摩森下垂眼妆

  《绯闻女孩》的演员泰勒-摩森出席纽约时装周时的衣着很舒服,但雷人的妆容实在是可怕,眼线画的过重,想化成流行的“下垂眼”妆容,但是感觉好像眼白过多,像生病的了老太太,实在可怕。

  教训:眼线过重会令人有病容

Maggie Q“怪兽”眼妆
Maggie Q“怪兽”眼妆

  3、Maggie Q “怪兽”眼妆

  Maggie Q有张“大嘴巴”,不过这张嘴巴长到了眼睛上。她这款夸张的彩妆感官刺激极强--色彩上,用喷雾式粉底打造的苍白脸色与大红色的唇型色块形成强烈的色彩对比,看上去好像原本的嘴唇不复存在,而被放大移位到了眼部。

  教训:眼部颜色不宜太跳

章子怡黑框眼线妆
章子怡黑框眼线妆

  4、章子怡黑框眼线妆

  章子怡为韩国版《VOUGE》拍摄了12月封面。再次成为《VOUGE》的封面女星,章子怡此次的妆容可谓是相当出位,夸张的眼线勾勒出让人耳目一新的新形象。网友们有说这造型很艺术很漂亮,也有人觉得认不出是章子怡本人,很雷很震撼。

  教训:眼线不宜太夸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时装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