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3款清爽盘发DIY 优雅中见俏皮(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1:55  39健康网
利落的百搭发型
利落的百搭发型

  利落的百搭发型

  风格变化:这个发型由四个高低错落的发髻组成,利落而不死板、娇俏又不轻浮,定能点亮工作心情。

  适合场合:不仅适合上班,这款百搭发型同样适用于其他比较正式的场合。

造型Step1
造型Step1

  1、将头发平均分成四部分,每部分都如图编起来。

造型Step2
造型Step2

  2、将编好的辫子在1/3处对折,用辫尾将头发紧紧地绕起来,然后用卡子固定。

造型Step3
造型Step3

  3、把刘海儿梳到一边,喷上啫喱水或者用发蜡把刘海儿梳理整齐,再别上有装饰效果的发卡固定。

  提示:

  模特的发型是从头顶开始就编下来的,如果你觉得这样太烦琐,可以只从下面开始编。一定要用定型啫喱把头顶及后脑勺的头发梳理整齐,不能有毛躁感。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美发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