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7款日本甜妞清爽发型迅速提升人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0:02   上海MM时尚网
几步简单盘发法  来源:新浪播客

  导语:进来几天气温飙升,时尚MM们也都夏装上阵了。清爽时尚的发型目前成为了不少女性首要选择。美丽的发型不仅能提升您的好感度,更能帮您提升人气。今天就为大家准备了7款日本当下流行的甜美清爽发型以供参考,时尚清爽的发型您还不快来试试?

Style1
Style1

  发型点评:将两侧各抓一绺头发在一侧固定,配清新小花显气质!

Style2
Style2

  发型点评:将中长发随意扎在一侧,配搭清新小花,与粟色发色很搭调!

Style3
Style3

  发型点评:短发也能变出花样,将两侧各抓一绺头发在脑后固定,提升整体高度!

Style4
Style4

  发型点评:简约马尾清新可爱,配小花发绳,把马尾吹出“流”向一侧的纹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