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初夏必选:最清爽的10款甜美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08:33  名品导购网
公主风DIY波西米亚绑发  来源:FGlady美人教室

  导语:看完了09年最新流行的日系发型,再来看几款09年韩国MM最爱的流行发型。韩国MM在打理发型的时候,真是既舍得花功夫也舍得花钱,不管是帅气别致的短发,还是动感十足的卷发,还是乖乖女式的长卷发,都能让人感受到强烈的时尚气息。

别致短发
别致短发

  别致短发:层次感小短发,搭配厚重的斜刘海,看起来很时髦俏丽,复古小发卡更是给短发增色不少。 

动感卷发
动感卷发

  动感卷发:狂野感卷发,让你看起来时尚又个性,蓬乱的感觉让人显活泼。

乖乖女长卷发
乖乖女长卷发

  乖乖女长卷发:这款卷发一看就是很温柔的女生最爱,长长的微卷发更能衬出贤淑气质。

帅气短发
帅气短发

  帅气短发:不对称短发,看起来时髦又帅气!适合脸蛋较小的MM,挑染的发色让整个造型看起来更加生动!

    相关文章:

    日系发型:春季潮流:4月花样主题日系发型发布

    发型DIY:轻松DIY:模仿最新日剧4款熟女发型(组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