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跟希尔顿讨教派对妆容的勾人原则(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08:00  名品导购网
冰蓝色眼影
冰蓝色眼影

  眼妆要点:这回希尔顿小姐选择了亮眼的冰蓝色眼影,眼线依旧深度刻画,这是特质十分明显的派对眼妆,同时为了配合身上那袭黑色晚礼服,有意令眼妆更具闪亮感。

深玫红色唇妆
深玫红色唇妆

  唇妆要点:同样是红唇,这里在色调的选择上更偏暗,这很大程度上出于对黑色晚礼服的考虑,深玫红色,增加了神秘感。

宝蓝烟薰妆
宝蓝烟薰妆

  眼妆要点:典型的宝蓝烟薰妆,很适合在派对时尝试,如果你是位上班族,日常妆可以考虑小烟薰,参加派对前则可以大动干戈将小烟薰升级为大烟薰,蓝色烟薰妆在派对时很抓人,是提升眼神深邃度及迷魂指数的有利武器。

光泽唇妆
光泽唇妆

  唇妆要点:此次希尔顿没有尝试过于浓烈的血色红唇,唇色不深,却足够闪亮,重点全集中于双唇的光泽度上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