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让人倍觉振奋的8款新鲜美妆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0:05   时尚网

  导读:不论美妆还是香水,绿色都会让人倍觉振奋。清新、纯净、明亮……是的,就好像刚拂面的第一道春风,带走冬日的萧瑟,留下的只有愉悦与新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rmani凝色眼影

  1 Armani凝色眼影(280元)质感丝薄帖服,浓郁饱和的绿色,打造如春日般明媚的眼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 Prairie海洋精华修护面霜

  2 La Prairie海洋精华修护面霜(1700元):集合五大深海精华元素,专为30岁左右的年轻女士和男士提供全面高效的肌肤保护,及早预防肌肤可能出现的各种老化迹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oewe A Mi Aire女士香水

  3 Loewe A Mi Aire女士香水(465元/30ml):灵感来自两片镶嵌的透明玻璃中漂浮着的空气,瓶身外形更是飞机窗户的突破性演绎,富含年轻、反叛、清新的气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YVES ROCHER美人樱古龙水

  4 YVES ROCHER美人樱古龙水(200元/125ml):清新的柠香后逐渐显现麝香味, 为你带来一整天活力和清新畅快的感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