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让人倍觉振奋的8款新鲜美妆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0:05   时尚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VERA WANG“淡雅轻纱”女用香水

  5 VERA WANG“淡雅轻纱”女用香水(新品未定价)灵感源于馨香馥郁的花束,完美诠释着自然与女性韵味的和谐统一。汲取清新的绿色花朵之精华,淋漓尽致地展现现代新娘的迷人风姿。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La Mer海蓝之谜洁肤油

  6 La Mer海蓝之谜洁肤油(750元/200ml):内含的海洋精华油完全贴合肌肤需要,电离海盐、珍珠粉末及海藻精华,能深层清洁肌肤,激活肌肤细胞并滋养肌肤。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Anna Sui魔幻炫彩美甲油

  7 Anna Sui魔幻炫彩美甲油(170元/10ml):精致的蔷薇图腾直接绽放于魔幻炫彩美甲油的瓶身上,灿烂的大亮片加上清新绿色调,带来魔法般的指尖色彩。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Shu Uemura无色限唇膏

  8 Shu Uemura无色限唇膏(220元):更闪亮光泽的质感效果,全面提升唇膏色彩的真实度、鲜艳度和明亮度,可以与其他唇膏调配使用,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定制色系。(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薇吧】 【美甲吧】 【香水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