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全方位解读 09春夏美白新趋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1:5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导读:都说女人善变。然而,在“美白”这件事情上,亚洲女性显然战胜了这一天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女的要义之一便是肌肤胜雪

  如果说古人将“肌肤胜雪”列为美女的要义之一,背后标示着特定阶层的审美标准的话,今天的“白瓷肌”更是瞬间万变的时尚潮流中永不过时的流行。看看每到春天,“美白最新趋势”之类字眼即毫无悬念占据各大时尚杂志封面最醒目位置即已说明一切。

  显而易见的梦想必滋生出触手可及的慰藉。美白如今成为各国际品牌俘虏东方女性欢心的重中之重,亦造就出有别于西方的特殊市场。正是在这样的动力下,不少品牌近年来甚至不惜血本专门在亚洲设立研发中心,针对亚洲女性的美白新品亦层出不穷。尤其在世界经济深陷泥沼的2009年,对于对中国市场寄予厚望的大牌们来说,新一季美白新品的表现意义不言而喻。这也就不难解释,为何在稍带萧瑟的早春,各大品牌的美白新品却已迫不及待登场开始热闹争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亚洲女性最爱美白

  说起来,其实亚洲女性对于“黑色素”的认识并不久远。在此之前,她们更擅长于通过化妆术来表达对“白”的追求。而那个时代对于“白”的定义,与其说是追求“美”毋宁说是追求有着象征意义的“白”,遗留至今的日本艺伎“白面具式”的妆容即是明证。而在科学昌明的今天,“白”绝不仅仅停留于转瞬即逝的虚荣伪装,在不断的美容化学“启蒙”下,“黑色素”成为所有亚洲女性的终生大敌,而阻击黑色素亦成为美白科技的最大使命。最新的研究显示,黑色素产生不只是因为光氧化反应,举凡细胞发炎与老化、情绪、压力等,都会刺激黑色素生成。因此,在新一季的美白品中我们可以看到,从最初淡化还原已生成的黑色素,到如今直接深入真皮层,不断发现引发黑色素的蛛丝马迹并消灭于未然之中正是大势所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令肌肤自然透白

  不过,在这个春天,如果你打算继续仿效大S,以像卫生纸甚至是日光灯一样的白为己任的话,那只能说明你已经out了。无论是Dior提出的“五维全效透白标准”,抑或是Biotherm的“美+白”宣言都在告诉我们:简单的白皙不再是“白”的全部内容,全方位提升肌肤健康状态,令肌肤自然透白才是白的最新潮流。

  顺应这一趋势,在新一季的美白新品中,除了例牌的美白成分,抗老、保湿等成分亦频频出现。美白产品功能单一,保湿不够的传统形象正逐渐改变。在“美白”不仅仅停留在“白”上的这个春天,对于亚洲女性,美白产品满足的亦不再仅仅是“白”的梦想……

  美白新梦想

  阻击黑色素不再是美白的全部,全方位提升肌肤健康状态,呈现通、透、净、白的“白瓷肌”才是2009的美白新概念!这个春天,在用新一季的美白大军武装你妆台的同时,别忘了同步升级你的美白梦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要“白”更要“美”

  梦想1:要“白”更要“美”

  一项针对中国女性的问卷调查显示,有高达70%的中国女性希望更白,而其实52%自认为已拥有白皙的肌肤。这也意味着,单纯的白皙已远远不能满足女性的美白需求,呈现通透净白的“白瓷肌”才是美白新风尚。在推出今年春夏美白新品之际,不少品牌似乎都不约而同地意识到这一点。迪奥就提出了五维全效透白标准,即均匀、透白、滋润、细致、丰盈,并提出了“五管齐下”的全效美白方案。而碧欧泉也提出了“美+白”的口号,将原本仅关注于“白”的美白概念向全方位延伸。在这样的理念下,美白产品亦从功能单一向全效发展,保湿、抗老等诉求亦被加入其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赫莲娜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