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 正文

明星示范:春日长短发美女的围巾搭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6:11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读:围巾作为春季的必备点缀单品早已变成可以用来炫耀的点睛之笔,无论长短、材质,都是颈间的一道风景,搭配时尚的发型,更显青春靓丽。

高圆圆
高圆圆

  高圆圆:清新明快的时尚气息扑面而来

  搭配建议:桃色上衣配白裤,靓丽明快,配上高圆圆简洁中长发,干练office的感觉。这整套造型,颈间的围巾就是点睛之笔,平添时尚感。

王心凌
王心凌

  王心凌:用流苏和小毛球点缀的白色围巾十足的可爱

  搭配建议:用流苏和小毛球点缀的白色围巾十足的可爱,服饰的长短搭,很配王心凌那一看就下过功夫的发型,两肩特意留下的发缕,看起来随意又漫不经心,整体造型很符合王心凌清纯的气质。

杨雅筑
杨雅筑

  杨雅筑:镂空设计的大围巾绝对够个性

  搭配建议:拥有蕾丝、镂空设计的大围巾绝对够个性,粉红色很出挑,抢镜效果非同小可,染过的微卷披肩发,很有小淑女的感觉。

王菀之
王菀之

  王菀之:针织的大围巾活泼又不失时尚

  搭配建议:用层叠的褶皱堆砌,针织的大围巾活泼又不失时尚,短发故意制造凌乱感的效果,美中不足是发色需要换换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