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五一出游必学 3款甜美卷发让他百看不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8:36  太平洋女性网
明星示范实用瘦脸发型  来源:女人我最大

  导语:今年春夏流行清爽短发,可我的长发留了好几年了,不想剪短,又想换个造型,怎么办?别担心,长发MM也要尽情发挥自己的妩媚优势!几个简单的DIY小技巧,让你保留长发的同时还能营造新鲜感。

  Style 1、直直的长发再加上发尾处的一些微卷,让你显得可爱俏丽

Style 1
Style 1

  柔软而细的发质,发尾容易显得毛躁杂乱,所以适合在直发的基础上稍微的烫发。首先将发根处的头发弄得蓬松些,发尾处的头发则稍微的内卷,由于烫发火剪的热度使得整个头发显得光泽亮丽,看起来也非常之高雅娇俏。

打造重点
打造重点

  从发根处使头发表面看上去显得蓬松,并带有一种圆圆的线条感。使用烫发火剪使头发显得光泽靓丽些。因为使用烫发火剪可以减少发尾的烫损,而且发梢向内卷会给人一种微妙的变化。

整体造型Look
整体造型Look

  Advice:注意发尾要有横向飘动的感觉,让人觉得轻盈飘逸,然后再染上棕色就会显得恬静俏丽。

  Style 2、大大且流动的波浪让你魅力十足

Style 2
Style 2

  内侧的头发烫为横卷式的卷发,两边头发的下端是朝前卷的横卷式,而上端的头发则向后横卷,以塑造一种立体感,也显得很有流动感。由于之前已经把头发拉直了所以烫发时只需将烫发火剪设置在一般温度就能烫出很自然绚丽的卷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