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绝对让男人怦然心动的2种夏日妆扮(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4:47  太平洋女性网

  唇部妆容篇:

唇妆Step1
唇妆Step1

  1、在嘴唇上涂上遮瑕粉,然后用手指轻轻地按一按,使之均匀,这样涂上的口红颜色才会更好的呈现出来。

唇妆Step2
唇妆Step2

  2、用唇笔画出唇形,然后用刷子涂上口红,如果嘴唇比较干燥的话,可以事先涂上润唇膏。

唇妆Step3
唇妆Step3

  3、在下唇的中间偏里面的部分涂上一点点唇彩,使嘴唇看起来饱满娇艳。

唇妆Step4
唇妆Step4

  4、用唇笔画出上唇的凹痕和下唇的中间的圆痕,这样就更能突出嘴唇的饱满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