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绝对让男人怦然心动的2种夏日妆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4:47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眼线、闪光粉、眼影各种各样的颜色塑造出了一双摄人心魄的眼睛,这是无论谁也无法轻易模仿出的一双魅力十足的眼睛。再加上饱满光泽的嘴唇,使你瞬间成了这个季节里的焦点。

魅力妆容 最让男人怦然心动
魅力妆容 最让男人怦然心动

  整体妆容篇:

眼妆Step1
眼妆Step1

  1、在眼窝处涂上浅褐色的眼影,然后在眼睛a大概一半的范围再涂上茶红色眼影,再用眼线笔涂在睫毛下面,注意要完全地涂在睫毛与睫毛之间的缝隙处。

眼妆Step2
眼妆Step2

  2、在上眼睑用暗紫红色眼线笔画一条较粗点的眼线,因为带有的微红色还有珍珠般的光泽(不同于金银闪闪的亮泽)使眼睛具有成熟女人的气息。

眼妆Step3
眼妆Step3

  3、再重复涂上深褐色以增强颜色的效果。并在下眼睑的外眼角三分之一处涂出一个阴影效果。首先涂在a处时粗大些,然后在那一半的范围b里再涂上一层,最后在紧贴睫毛的地方c涂上一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