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全球当红女星最爱用的6款睫毛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1:04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看着荧幕上女明星的靓丽妆容,你是否十分羡慕她们那光彩夺人的脸庞,也好奇她们使用什么化妆品。今天就来解密6位全球当红女星的化妆包,看看她们都用怎样的睫毛膏!

凯特-贝金赛尔
凯特-贝金赛尔

  凯特-贝金赛尔 (Kate Beckinsale)

  因主演二战题材巨片《珍珠港》一夜成名。被影迷评为21世纪的“绝世美女海伦”。的确,以她优雅的气质和动人的美貌,足以征服全世界的目光,这朵英伦玫瑰的馥郁芬芳实在令人沉醉!

美宝莲黑色明眸纤长睫毛膏
美宝莲黑色明眸纤长睫毛膏

  美宝莲 (Maybelline) 黑色明眸纤长睫毛膏

  美国最为畅销的睫毛膏!获得2005年美国Allure杂志最佳睫毛膏美容大奖,2005年美国Cosmoplitan大都会杂志最佳睫毛膏美容大奖,2005年美国In Style时尚杂志最佳睫毛膏美容大奖,2005年Cosmo Girl最佳睫毛膏美容大奖。使睫毛浓密,同时滋养睫毛。特殊的刷头设计可以令睫毛完全上妆,不结块、抗过敏,隐形眼镜使用者也可放心使用。

  “有许多噱头花哨的睫毛膏都会容易匀染或结块。这支睫毛膏非常便宜却非常好用,你在哪里都能买到。”她说道。

  网友心得:

  睫毛很自然的就卷翘上去了,拉长和浓色效果非常不错,防水效果很赞,我用卸妆水轻轻的就卸掉了。

  推荐理由:平价又好用

凯特-哈德森
凯特-哈德森

  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

  出演了影片《关于亚当》、《流言蜚语》、《几近成名》和《成为简-奥斯汀》等数十部影片,其中她在卡麦隆-克劳执导的《几近成名》中所饰演的佩妮兰让人映象深刻,并且因此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提名。

Dior迪奥浓密睫毛膏
Dior迪奥浓密睫毛膏

  Dior迪奥浓密睫毛膏 ¥230.00

  超浓密睫毛膏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最新一季的新装发表会伸展台,以及专业模特的幕后彩妆秘诀。色调方面自然非黑色莫属,是让人屏息以待的一见倾心之作。睫毛变得无比浓密、纤长,且更加卷翘。

  ★这支具有舞台效果的睫毛膏是受到众多模特追捧的明星产品。加密度一流,连续刷上三到四遍睫毛将立即十分浓密!同时其自然上翘的效果也不错。

  网友心得:

  超浓密卷翘的说!瞬间就会让眼睛变成洋娃娃!而且很好卸妆!爱死它了!

  推荐理由:这支具有舞台效果的睫毛膏是受到众多模特追捧的明星产品。加密度一流,连续刷上三到四遍睫毛将立即十分浓密!同时其自然上翘的效果也不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宝莲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