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6款睡眠面膜 懒女皮肤也能水当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2:04  瑞丽女性网

  导读:我是属于天生很懒的那种人,又想变漂亮又嫌化妆太麻烦,每次一冲动就会买一大堆瓶瓶罐罐回家,结果用了没几天就放弃了,到了夏天别的姑娘都费尽心思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出去约会,我却情愿在家里睡懒觉。以至于20好几了,却总也找不到男朋友。可咱也有咱的优点啊,但凡跟老妈或同学姐妹出门逛街,没有一个不说我皮肤好的,水水嫩嫩又很滑溜,偶心里真是乐开了花,因为她们都不知道,其实我一直在使用秘密武器,噔噔蹬蹬,这就是睡眠面膜咯。

懒人护肤的秘密武器-睡眠面膜
懒人护肤的秘密武器-睡眠面膜

  睡眠面膜 注重补水

  睡眠面膜的方便就不用我强调了,在挑选睡眠面膜的时候要针对自己的肤质做个全面了解,然后再对症下药的挑选适合自己的产品。要分辩出自己的肤质,我的皮肤在没有做好护理之前,容易掉皮屑,冬天容易干,夏天容易T区出油。属于混合性肌肤,之前感觉毛孔有些粗大,但是现在因为总不忘补水,所以毛孔也看起来特别细腻了,掉皮屑听人说是有些敏感缺水的关系。

  我的睡眠面膜尝试如下:

兰芝补水睡眠面膜
兰芝补水睡眠面膜

  兰芝补水睡眠面膜

  兰芝的草莓酸奶睡眠面膜是相当有名的,第一次去商场的时候逛了一大圈,脑子里只记住了睡眠面膜,简单实用还方便,于是就买了这只兰芝的补水睡眠面膜,抹上去15分钟以后,感觉皮肤干巴巴的状态好多了,而且吸收也不错,第一次用第二天早上抹脸的时候惊为天人,太滑了,不过因为是有个适应期,后面用效果不如第一次。而且不用,脸容易恢复原样。听说现在这款产品现在出了升级装也换了包装,不过我没有再继续尝试。不是说不好,而是感觉贵,有些不是特别划算。

VOV海洋睡眠面膜
VOV海洋睡眠面膜

  VOV海洋睡眠面膜

  这是我在网上经过多方查证后才下定决心购买的第二款面膜,VOV海洋睡眠面膜,据说可以软化角质黑色素,舒展细碎细纹。我用了之后确实黑头的问题减轻了不少,起床之后老觉得脸上脏脏的,问了客服说是因为污垢被浮出来的原因,脸也变得滑嫩了一些,不过如果你想补水就不要选它,因为补水相对来说效果不是那么好,最郁闷的是VOV假货太多。我是个粗心鬼又不懂分辨,于是在听了几次用假货产品会怎样怎样的说辞之后,决定不用它了。太危险,正品质量不错,万一用到假货,岂不是得不偿失?

菲诗小铺睡眠面膜
菲诗小铺睡眠面膜

  菲诗小铺睡眠面膜

  有一年夏天快来的时候我跟朋友一块儿去买的这款菲诗小铺的睡眠面膜,导购说海藻可以控油,因为我的皮肤那时候已经开始出油了,为了控制住就买了这个,当然啦也是图它便宜,嘿嘿。用完第一天后就不用了,因为不仅没有控油效果,第二天起来洗脸的时候脸很糊,而且洗完后脸更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