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8种简易瘦脸法:还你精致小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8:33  爱美网

  导语:想改变你的圆盘脸吗?那就赶快行动起来吧!试试下面的八个瘦脸方法,绝不会让你失望的。

时尚专家团:《中国美容时尚报》社社长 张晓梅 

宝洁中国公司大中华区对外事务部总监陈力
 张晓梅:《中国美容时尚报》社社长,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协会副理事长,多次出任国际国内美容发型大赛主席、总评判长

  塑造小美脸独家全面课程

  女人永远觉得自己应该再瘦5斤。减肥,没毅力,不够速达,没关系,从脸开始,瞬间变成45度小V脸,让人从视觉上感觉你变瘦5斤。不过,随着年龄增长、皮肤松弛、压力累积、胶原蛋白含量减少、弹性纤维断裂等都会导致肌肤失去紧实轮廓。如何才能获得小脸美人呢。[张晓梅blog

 

运动瘦脸方法
运动瘦脸方法

  运动瘦脸方法:

  运动减肥的效果是全面的,如果脸真的是“水肿”式的,运动过后大量的排汗,会有助于水分排出体外。

饮食瘦脸方法
饮食瘦脸方法

  饮食瘦脸方法:

  平时的三餐中应该多吃些可以消肿利湿的蔬果,比如冬瓜,如果胖脸是因为肌肉硕大引起的,就不要食用甘蔗,口香糖等锻炼嚼肌的食品,这些食品会使你的肌肉更加健硕的。

沐浴瘦脸法
沐浴瘦脸法

  沐浴瘦脸法:

  高温沐浴是瘦身的好方法,高温沐浴也可以瘦脸哦,可以每天在38℃的水温里坐在浴缸里沐浴,水最好到心窝处,也可以配合瘦脸霜对面部进行按摩,沐浴的时间20分钟最好。

面部减肥操
面部减肥操

  面部减肥操:

  面部减肥可以使用有氧按摩,按摩过程要刺激太阳穴,睛明,四下关,颊车几个穴位,能有效的预防面部赘肉增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