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盘点:不想和圈内人结婚的十大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0:21  新浪女性

  文/董盼盼(blog)

  导读:娱乐圈是个复杂多变的圈子,常常有明星结婚、闪婚、离婚、未婚生子等等新闻出现在娱乐版头条位置,让人觉得这个圈子的恋情相当的不稳定,不可靠。其实不光我们普通人这么认为,身在这个圈中的明星们也有很多是这么认为的,所以他们找另一半时都不希望是这个圈子的人。

孙菲菲
孙菲菲

  1、孙菲菲

  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最好是教师、白领或者是公务员

  温柔而漂亮的孙菲菲并虽然有很多人追求,但她却不想找圈内人,她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最好是教师、白领或者是公务员,别的职业也可以,但不能太有钱,尤其不能花心。喜欢安静的她对于自己的另一半要求很简单:内心成熟、专注事业,能够支持她的演艺事业。当然,关键在于缘分,她希望两个人能够相互支持,相互理解。

孙红雷
孙红雷

  2、孙红雷

  个子高,最好长得也漂亮点,不能是圈内人

  孙红雷正试图走入婚姻,他表示:“我想结婚,而且经常在想,如果能够比划出一个孩子,就比划一个。还经常在那里幻想,要是个男孩啥样,女孩啥样,要是生个闺女像我就麻烦了。”说起女朋友的标准,孙红雷没怎么思索:“个子高,最好长得也漂亮点,不能是圈内人。”孙红雷如今在电视剧市场上身价极高,拍一集电视剧就比普通人一年的薪水还要多,可是他却说自己失败:“我都38岁了,还没有结婚生子,我朋友的孩子都能打酱油了。”

李小冉
李小冉

  3、李小冉

  圈里的男人只可以做朋友,绝对成不了情侣

  虽然作品老是引发争议,但李小冉在生活中的绯闻却很少。她说,秘诀就是“不和圈内人谈恋爱”。“我更喜欢带点儿神秘感的男人,所以很难和同行谈恋爱。和男演员朝夕相处一拍就是好几个月的戏,哪能再有什么神秘感啊?!也很难发展出男女之间的感情。我觉得爱情是和金钱、地位没有关系的。置身这个光怪陆离的演艺圈,如果能拥有一片完全属于自己的净土,那一定就是爱情。”她相信人和人之间有磁场存在,有的相互吸引有的相互排斥,而圈里的男人只可以做朋友,绝对成不了情侣。

陈坤
陈坤

  4、陈坤

  除了不能是圈里人,还不能爱自己的钱

  在外人看来,谈到陈坤的爱情,总是与他合作过的女明星们分不开,然而在生活中,陈坤郑重声明一定不能找圈内人。他说“我爱,我就真爱了。但她不能是圈里人。我知道做演员,常常需要在某些场合,突然变得很不是自己。我很怕生活里跟你很亲密的人,突然在一个场合会变得极其陌生。除了不能是圈里人,还不能爱自己的钱。理想中的她不是会出去招摇的,也不是很漂亮的。他们在一起不轰轰烈烈,只是平平淡淡地相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离婚吧】 【爱情吧】 【婚姻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