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改变头发长度 展示不同风格的你(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5:25  太平洋女性网
丰富的中长发
丰富的中长发

  丰富的中长发

  这款发型可以说是结合了前两款发型的特点,既有长卷发的妩媚,又有BOBO头的俏皮,一举两得。稍卷的发尾往内微翘,营造出头发中间的丰盈感,突显了透明的空气质感。时尚feel就出现了。记得,造型的时候千万别将头发弄得太整齐,只需要稍微用手整理就行了,太整齐的话乡村感可是会出现的哦!

SIDE
SIDE
BACK
BACK

  后部头发依然走凌乱路线即可,要刻意打造蓬松感才更能突出这款发型的丰富多变,在打理时可以将前边的头发往前拨,更能突显小脸效果,且超有时尚味道哦。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