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唤醒你的嗅觉 盘点09最新香水齐亮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00:06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最新的香氛已陆续面市。麻木许久的嗅觉神经,正等待被唤醒。那应该是一种淡淡、柔柔的香气,清幽脱俗,和暖细软,闻之沁人心脾,如同春夏的气息。被那气味簇拥着,一切都变得令人难以抗拒。

  一 安娜苏 (Anna Sui) 梦境成真 (Live Your Dream) 香水 $95/50ml

安娜苏梦境成真香水
安娜苏梦境成真香水

  梦境成真 (Live Your Dream) 是安娜苏 (Anna Sui) 庆祝10周年特別推出的纪念香水,以木质调为基底,融合迷人的花香,产生自信、浪漫女人味。瓶身设计采用捷克新艺术 (Art Nouveau) 画家穆卡 (Alfons Mucha) 的图框设计,发展出缀滿蔷薇的炫丽盒裝。

  二 宝格丽 (Bvlgari) 绿翡翠 (Omnia Green Jade) 香水 $128/60ml

宝格丽绿翡翠香水
宝格丽绿翡翠香水

  灵感来自翡翠所代表的典雅与纯粹。宝格丽 (Bvlgari) 的绿翡翠 (Omnia Green Jade) 就像春天早晨的和煦阳光,清新的鲜花香气引领女性进入一趟嗅觉的惊喜之旅,天真活泼并不自觉的散发出诱惑魅力。

  三 CK (Calvin Klein) 春天诱惑 (Euphoria Spring Temptation) 香水 $138/100ml

CK春天诱惑香水
CK春天诱惑香水

  新版CK (Calvin Klein) 的春天诱惑 (Euphoria Spring Temptation) 香水来自番石榴叶、梨花、粉百合、小苍兰、檀木、白琥珀、冰霜麝香,以及紫罗兰花瓣上的露水,迷人轻盈的香气,如春光乍泄,女性温柔动人的气质轻描淡写,却叫人魂萦梦系。

  四 马克 雅可布 (Marc Jacobs) 雏菊 (Daisy Blooms) 香水 $103/50ml

马克雅可布雏菊香水
马克雅可布雏菊香水

  时尚顽童马克 雅可布 (Marc Jacobs) 第三版雏菊香水,名曰雏菊花开 (Daisy Blooms) ,延续上两瓶香水的瓶身设计,但把瓶盖的雏菊花变成明亮的绿色,还附上各种花朵和昆虫贴纸点缀瓶身,浓郁的春天气息挥之不去。紫罗兰和白色雏菊混合的新鲜香调表达了清新的性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兰蔻吧】 【香水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