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方位围击色斑源头 兰蔻09美白力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7:04  新浪女性

  LANCÔME兰蔻智能密钥臻白精华乳

  2009年3月上市 新品未定价

  BLANC EXPERT GN-WHITE™


LANCÔME兰蔻智能密钥臻白精华乳 美白力作
LANCÔME兰蔻智能密钥臻白精华乳 美白力作

  360°全方位美白:LANCÔME兰蔻十年光辉美白史翻开新的一页

  爱美女性无不希望拥有白皙亮泽的肌肤,免受色斑和色素沉着的困扰,呈现纯润细透的瓷白魅力。BLANC EXPERT GN-WHITE™ 智能密钥臻白精华乳的面市将让这样的愿望不再是梦。过去几年中,LANCÔME兰蔻在美白技术创新方面取得了巨大突破,无愧于其肌肤美白研究领域先锋的称号。

  2003年

  LANCÔME兰蔻BLANC EXPERT XW-II:通过抑制角化细胞中NO信使的产生,切断黑色素链。

  2004年

  LANCÔME兰蔻BLANC EXPERT MELANO-CX:24小时不间断释放鲜纯维他命C,有效减少色斑。

  2006年

  LANCÔME兰蔻BLANC EXPERT NEUROWHITE:通过抑制CGRP情绪聚斑信使的产生,有效抑制因为情绪波动引起的黑色素沉着。

  2007

  LANCÔME兰蔻BLANC EXPERT NEUROWHITE X3:革命性成分--植物萃取精华鞣花酸加入智能愉悦臻白系列。

  2009年

  LANCÔME兰蔻BLANC EXPERT GN-WHITE™ :360°全效美白配方,全方位围击色斑源头,净彻色斑环境。

360°全效美白配方,全方位围击色斑源头,净彻色斑环境
360°全效美白配方,全方位围击色斑源头,净彻色斑环境

  BLANC EXPERT GN-WHITE™

  对抗色斑的最新策略:抑制炎症信使的产生

  最新研究表明,在紫外线侵袭下,表皮层和真皮层中的炎症信使均开始增多*。

  炎症信使主要有两种: PGE2和IL1ɑ,均由黑素细胞上方和下方的各种细胞合成,能促使皮肤产生黑色素。

  显而易见的美白效果

  实践证明,BLANC EXPERT GN-WHITE™智能密钥系统可有效地作用于细胞,在四个星期内显著减少色斑,即使是最顽固的斑点。专为亚洲女性研发配制,适合敏感性皮肤。

  三维美白效果:从微观细胞到整个面部

  1. 对细胞内黑色素的作用

  通过图像分析(采用银浸染色法)确定黑色素的数量——针对51位亚洲女性展开研究

  以某对象为例:在T0到T2个月期间进行表皮活组织检验。对皮肤活组织进行染色,以使细胞黑色素成分清晰可见。

  2个月后,细胞黑色素成分明显减少。

  2. 对色斑的作用

  为了检验LANCOME兰蔻智能密钥臻白精华乳对抗色斑的效果,我们对38位肤质各不相同、面部均有色斑的亚洲女性进行了临床研究。

  在两个月的时间内,被研究女性每天使用本产品2次。并在T0、T4周和T8周时使用CHROMAMETER®色度计对面部色斑处进行比色分析。

  通过采用特定的比色参数,计算出个人类型角度值(ITA°:INDIVIDUAL TYPOLOGIC ANGLE)。ITA°值的增加表示产品对色斑发挥了净白作用。

  全新包装尽显高科技质感

  全新舒缓柔滑配方,易于吸收,令肌肤丝般柔滑、瞬间提亮,舒适怡人。轻柔的精华质地可迅速融入肌肤,令肌肤即刻清透焕彩、恢复细嫩质地。

  微妙、清新的花香,糅入经典优雅的香调,缠绕山谷鸢尾、铃兰和蜜桃的气味。

  全新质感包装,具有更纯粹和精准的线条,融合高科技和醒目的细管状造型,更易于精确施用。卓越与功效的真正象征,纤细的外形结构映射出最新配方所蕴含的先进技术,也代表着女性特质的精粹和LANCÔME兰蔻的优雅典致。这是LANCÔME兰蔻的又一美白创新力作。

  LANCÔME兰蔻智能愉悦臻白柔肤水 新品未定价

LANCÔME兰蔻智能愉悦臻白柔肤水
LANCÔME兰蔻智能愉悦臻白柔肤水

  完美保湿,令您的肌肤焕发光彩

  LANCOME兰蔻全球研发中心研制出首款旨在提升肌肤亮度的LANCOME兰蔻智能愉悦臻白柔肤水。智能愉悦臻白系统能够抑制因情绪压力而产生的过量黑色素。这一业界领先的配方专为优化LANCOME兰蔻智能密钥臻白精华乳的美白效果而设计,并确保皮肤持久滋润,通过柔化和舒缓肌肤,带来最理想的轻盈肤泽。

  首次使用后,肌肤即刻变得盈润亮泽。4周后,暗沉肤色将显著改善;色斑变浅,肌肤透出露水般的润泽光彩。

  LANCÔME兰蔻智能愉悦臻白柔肤水包括均衡型和滋润型两款产品,适合各种皮肤类型。

  经过皮肤学权威指导下进行亚洲人皮肤测试,适合任何皮肤类型,包括敏感皮肤。

  LANCÔME兰蔻智能愉悦臻白眼部精华乳 新品未定价

  LANCÔME兰蔻柔皙舒缓眼部防晒乳 新品未定价

兰蔻智能愉悦臻白眼部精华乳+柔皙舒缓眼部防晒乳
兰蔻智能愉悦臻白眼部精华乳+柔皙舒缓眼部防晒乳

  淡化黑眼圈,密集提亮眼部肌肤

  令眼周肌肤焕发新生

  眼周是经常出现色斑,尤其是细小斑点的皮肤部位。

  LANCÔME兰蔻智能愉悦眼部精华乳的诞生为抑制*黑色素过量分泌,抗击黑色素氧化,清扫沉积黑色素。

  咖啡因配方能够缓解黑眼圈和眼部浮肿,水润配方可保持眼部滋润清爽。

  首次使用时*,眼周肌肤即刻变得平滑细致、润泽舒缓。使用4周后*,色斑明显减少。眼周肤色得到提亮,黑眼圈消褪。

  为达成更出众的眼周美白效果,可配合使用LANCÔME兰蔻柔皙舒缓眼部防晒乳(内含SPF30PA++和柔皙舒缓系统,以及专利MEXORYL®XL广谱过滤系统),为眼周肌肤提供轻柔、无形的屏障,抵抗环境压力,防止提前衰老和色素沉着。

  质地轻薄细腻,提供密集的针对性美白和强力保护 —— 无与伦比的眼周双重美白效果。

  经过皮肤学权威指导下进行亚洲人皮肤测试,适合任何皮肤类型,包括敏感皮肤。

  * 自我评估 – 40名亚洲女性 – 4周

  * 活性成分体外试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兰蔻吧】 【爱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