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娇兰09春夏彩妆灵感来自夏娃的伊甸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7:15  新浪女性

 娇兰近期推出了09春夏妆容系列。这一系列华丽而丰富,在春天这预示着幸福和丰裕的季节,Olivier Échaudemaison灵感来自五光十色的伊甸园,它是色彩斑斓的万花筒,变幻出大自然最漂亮、最性感的色彩和与生俱来的喜悦。他以奇丽的调色板调色,引发乐观的情绪,为纯洁带来新生,并唤醒蛰伏在每一个女人心中的对天堂的渴望。

娇兰09春夏彩妆灵感来自夏娃的伊甸园
娇兰09春夏彩妆灵感来自夏娃的伊甸园

  这一系列由全新代言娇兰的NATALIA VODIANOVA演绎,单品有金钻莹亮四色眼影、亲亲唇彩、金钻莹亮单色眼影和金钻莹亮眼部粉底霜。其中金钻莹亮单色眼影和金钻莹亮眼部粉底霜是全新原创单品,值得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