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学李泰兰6款女人味发型 诱惑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6:12  新浪女性

  导读:男人最吃什么样的造型?当然是女人味十足的LOOK啦!热播韩剧《传闻中的七公主》中李泰兰的军人造型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生活中的她,是个超有风情的女明星,平日里的打扮风格也很时尚优雅!姐妹们不妨学一下她妩媚万千的女人味发型,轻松俘获他的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夏天扎个女人味盘发,既时尚大方又凉爽!(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造型立体的卷发,看起来弹性十足!(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侧面斜扎小发髻,办公室OL最爱(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将束发卷成公主发髻,很端庄妩媚(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