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将“暧昧关系”进行到底的十对男女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7:50  新浪女性

  娱乐圈男女之间的关系经常是被谈及乃至猜测的话题,就好比那“风儿与沙”之间的缠绵。有句歌词是这麽写的:“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绕天涯。”无独有偶,在娱乐圈中,有着这样变幻莫测,缠绵爱意的男女明星也不在少数,即便只是绯闻,亦或者是猜测,至少在私底下,他们之间的关系依然是我们谈论的话题之一。(文/丑鱼尼莫blog)

赵薇与陈坤
赵薇与陈坤

  赵薇与陈坤:感情深似海   

  不用多说,赵薇与陈坤的关系最为铁,也是娱乐圈公认的金童玉女组合。说起赵薇,出道要比陈坤早,也比陈坤大牌,但是这些都并未影响两人之间的友谊,从北大读书到现在两人一直处于一种正常联系的状态,正是这样的一种关系,在外界看来,不是情侣却胜过情侣关系。

徐静蕾与黄觉
徐静蕾与黄觉

  徐静蕾与黄觉:高深莫测   

  黄觉没徐静蕾红,这一点可以肯定,但是黄觉却因为与徐静蕾的绯闻“一泡红”,这一点也可以肯定。如今,两人都没有正式公开其真实身份,这种是有是无的感觉只有他们自己心里清楚,我们就当看戏罢了。不过接二连三曝料出两人关系非一般的照片,我想隐约中还是可以看得出,徐静蕾与黄觉关系挺亲密,至少非一般。  

阿娇与陈冠希
阿娇与陈冠希

  阿娇与陈冠希:曝光的暧昧   

  也不用多说,一位是风流倜傥,拈花惹草之色辈,另一位是很傻很天真之霉女。两人一组合,惊天下大事之艳照门始于其下,真所谓是“你是风儿我是沙,要死也得死一起”。佩服佩服,而至今阿娇任然对以陈冠希的爱意舍不得扔下,难道真的是很傻很天真在作祟?

陈乔恩与明道
陈乔恩与明道

  陈乔恩与明道:幸福的“一对”  

  从拍戏结缘,到生活结缘。这两人成了台湾偶像剧的搭档情侣,无论是在戏中还是在戏外,陈乔恩与明道之间的关系说不清道不明,曾有过传出感情的消息,但是却又被铁哥们闹了个大忽悠,到底是什么样的关系,恐怕说其是情侣,亲密爱人还不如说是由感情升华成“亲情”的见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薇吧】 【爱吧】 【亲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